close

    IMG_0448.JPG

我壓根的看到小麥的無名以為她是我的好朋友min,真的長的也太像了吧,所以跟他見面也沒有陌生感說,還是我臉皮越來越厚了啊,小麥跟我一樣是肉肉臉人,其實我們都很瘦,哈哈這種話我也講的出來,不過小麥真的是身體瘦瘦的女孩,我則是童顏巨身啊,就是個矛盾的身體構造。每次化妝前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考慮要畫怎樣,都是一邊打底的時候一邊再想,但也常常底畫完了,也還沒想到,反正畫了再說啦。

IMG_0375.JPG 

小麥也有到美先診所治療雀斑的問題,聽起來效果跟反應都不錯,小麥的皮膚很白所以就有些小雀斑的問題,然後是內雙的眼型,但整體來講是個可愛系的少女就是了,相信我你過了十年還是長這樣,像我是肉肉身加肉肉臉的所以都沒有變,哈哈。

IMG_0465.JPG

因為小麥皮膚也沒什麼問題,就先用克蘭詩的蘋果光秘密打個底,再用當天我剛買的露華濃粉底液上妝,我在鳳山的寶雅買的兩罐才兩百元說,現在已經被我媽拿走了,但下次應該去買還有,感覺也沒那麼多人在搶購,只是對露華濃的粉底印象不錯。也算是輕薄型的粉底液,最後再用粉超細的laneige滑蓋粉餅定個妝就完成了輕薄的底妝。

IMG_0383.JPG

眼型是內雙的類型,而且小麥也很年輕又是個十九歲的少女,在不想改變她原本面貌的前提下,就想到了資生堂心機的眼妝技法,就是把深色放在眼頭跟眼尾,增開眼睛覺得眼型變立體了,但閉起眼睛又不會覺得畫了很重的眼妝。使用的主角是INTEGRATE的粉紅色眼影盒,先用UDPP打底後,使用眼影盒中的粉紅色畫上眼影,再用刷子沾咖啡色暈在眼尾跟眼頭,最後在用珠光色打亮眼中跟眼頭部份。

 IMG_0406.JPG  

戴上感覺比較可愛的根根分明假睫毛,下眼影也是用咖啡增加整個眼型的寬度,感覺更圓更可愛了

IMG_0398.JPG

腮紅用的也是定番色的NARS深喉嚨啊,雖然眼妝是粉紅色,但如果我再用粉紅色的腮紅會覺得有點做作吧,所以才用這種有點蜜桃色的腮紅

IMG_0392.JPG

唇妝是先用唇部遮瑕膏蓋唇周後,疊上了唇蜜之王的DIOR映鏡光唇蜜限定色257的樣子,已經很久沒拿出來用了,今天再用了一次還是很驚為天人的水嫩啊,唇部整個像打完玻尿酸一樣豐滿,讓我很想掏錢去買一隻啊。

IMG_0409.JPG

其實小麥臉也沒多圓,至少長的很可愛吧,而且超像MINI的啦,話說好久沒跟MINI見面了,自從上次跟他去P&J的發表會後,就沒再見過面了,我只能說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啊

IMG_0436.JPG

小麥人超好的送我很高檔的禮物,讓我受寵若驚啊,是DIOR的美白粉餅還有植村秀的美白化妝水唷,都是我平時鮮少用到的夢幻逸品呢,在這先再次非常的感謝你的禮物,有機會的話可以再邀約出來吧,還有你本人真的很瘦,別再說自己臉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