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4.JPG

又是一位高醫的女孩兒,我跟高醫真是有緣份啊,如果我之前考到高醫應該我媽就辦流水席宴請親朋好友了吧,每個周末只要我有時間都會是我找模特兒的時候,現在已經在崛江找到了好地方可『坐很久』+『沒有人』+『不用錢』+『好燈光』真是令人高興啊,這樣就不用再為了地點去擔心了,而且省了很多我吃吃喝喝的錢,在跟小幼約定的時間前,他還打電話來跟我講她最近皮膚狀況不好,我不會覺得怎樣,因為年輕就是會有些痕跡,我是可以用遮瑕膏完全蓋掉豆豆,但要考慮到小幼等等還要走出去,而且誰說一定要完全蓋掉才是完美?!能修飾的比原本的素顏更美麗就足夠了。

IMG_0468.JPG

其實看到小幼我很開心,不要誤會我是什麼變態,是她的眉毛很多,可以修眉毛我整個超開心的,只要眉毛修整過整個人就會看起來不一樣了

IMG_0477.JPG 

修整前的眉毛↑↑↑

IMG_0481.JPG

修整後的眉毛↑↑↑

我只是把眉骨跟髮際附近的雜毛修掉,還是保留著原本小幼的眉型

IMG_0681.JPG 

小幼的皮膚雖然有豆豆,但彈性跟保水度都很好,所以上了好幾層的RMK水凝粉霜也不會卡粉,就讓豆豆修飾比較沒那麼發紅,再針對下巴幾個比較紅的再用好萊烏秘密五色粉底盤去修飾,最後全臉刷上露華濃的蜜粉定妝。

IMG_0483.JPG

底妝完成的照片,最後有再用KEVIN的眼部蜜粉刷在T字跟眼下增加肌膚的透明感,這次的妝主要也沒特別追求什麼,就是要讓小幼的垂眼看起來有精神就好了。

IMG_0505.JPG

小幼說她不適合咖啡色,但咖啡店應該是所有膚色的人都適用的,只是在於怎樣色度的咖啡色,還有珠光的細緻程度都會讓咖啡店在每個人的身上發揮不同效果,我先用MAC的柔礦迷光眼影混合全部顏色上到眼皮上,再用LUNASOL的深咖啡色放在上眼尾,眼頭用膚金色打亮。

IMG_0497.JPG

使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一條隱形眼線在睫毛根部,且她的睫毛真的很長,下睫毛都可能是某些人上睫毛的長度了,但她平時都沒有在用睫毛膏的習慣,真是浪費了一對好睫毛啊,當天媚比琳那支叫什麼精雕濃睫的梳子睫毛膏也壽終正寢了,其實不是乾掉而已裡面的蓋子掉了,我很難形容就是了,不過用一年多也超划算的,下一隻睫毛膏想買媚比琳新出的貓眼睫毛膏刷頭跟這隻一樣說,只是瓶身我還滿愛的,不過覺得有一點點貴呢。

IMG_0515.JPG

唇部先用KEVIN的唇部下底遮瑕後,用心機的光璨唇膏上滿唇部,這顏色真的是我的定番色啊,喜歡這種自然不做作的唇色

IMG_0496.JPG

腮紅只有用NARS的深喉嚨輕輕拍一下兩頰而已感覺有一點氣色就好了

IMG_0535.JPG

後來幫小幼改一下眼妝,主要就是用第一次去日本旅行時買的KANEBO花漾美型眼影去畫的,就先用裡面的眼線膠畫上下眼線往外拉長,再疊上紫色眼影,眼尾再戴上假睫毛拉長眼型。

IMG_0565.JPG

忘了跟大家說小幼也是個青春年華的十九歲少女,我覺得她的捲髮燙的很好看不過已經燙一年多

IMG_0558.JPG

小幼也是開朗系的女孩兒,下次有空再邀約出來畫粧吧,覺得她的大雙眼皮雙眼有很多無限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