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JPG

又是一名年輕的少女,花漾年華的十八歲少女讓我相形見拙,整個也是丟下化妝品先回家敷塊眼膜比較實在,跟hitomi約在夢時代的星巴克不過當天是白色情人節好像又有買一送一的樣子,人也是多到爆炸加上裡面其實有點暗說,我就決定到外面的廣場的小花圃那邊也不賴,hitomi從椅子上站起來後,又讓我驚了一下,好一個170CM高的少女,不過似乎對自己自卑了點,因為學校女孩子總是對她評頭論足吧,讓她很不自在,我只能說再過一陣子回頭看看這些無聊的人,其實會真的覺得沒有什麼,不大需要為了她們去煩惱呢,以前我也會很害怕別人眼光,但現在早就被我踐踏在地上了,現在整個就是厚臉皮打遍天下。

DSC04062.JPG

又是一個逼我把照片縮小的少女,明明不會有差呢

1155444203_38bae59ffb.jpg 

當初會找她來化妝,因為我覺得她有點像早安少女組的高橋愛,眼睛、鼻子、嘴巴都滿像的說,然後我也不怕大家知道,我是早安少女組的忠實粉絲也應該說我是整個Hello Project的粉絲,每一首早安少女的歌我都會哼上幾句唷,不過現在跟別人說我喜歡早安少女組好像都會被笑,哈哈,不過元氣十足的早安少女組真的陪伴我很長的一段時間到現在。

IMG_0168.JPG

hitomi的皮膚是健康膚色,還好我有anna sui的保溼粉底液bo3號還滿適合她的膚色的,像一般來講健康膚色的女孩兒就不要使用會過度改變膚色的飾底乳,應該要挑選有一些淡珠光的或是保溼度比較好的飾底乳,什麼紫色修飾暗沉的產品擦到臉只會像灰頭土臉。所以我這次是用媚比琳的羽透光飾底乳,雖然它是粉紅色的飾底乳但它透明度很高,擦起來不大會改變膚色,就還滿適合大多數的人使用的。

然後粉餅定妝也剛好有帶賽尚的深膚色粉餅,是我自己在用的產品就是個很平實又還不賴的產品,難怪日本妹那麼愛用呢,我在上粉餅前有用好萊烏的秘密五色粉底盤中的白色幫hitomi的T字部位打亮,我覺得小麥膚色的人底妝的立體感還滿重要的,所以也都有再加強打亮呢。

DSCF0189.JPG

hitomi還滿煩惱自己的黑眼圈的,我有建議她使用膚橘色的遮瑕筆先打底再用遮瑕膏會遮的更自然,因為我剛好手邊很愛用的kevin亮采遮瑕筆用完了,就直接用好萊烏的秘密五色粉底去遮,倒也還遮的住,然後順便一說現在kevin的遮瑕筆在特價199元,我一次訂了兩隻因為全台灣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有黑眼圈,包括我自己也要用,所以訂兩隻起來囤貨先。

DSCF0203.JPG

請忽略到眉毛上的那根雜毛,是我沒撥乾淨啦,還真礙眼勒 

這次的眼妝是想要有點讓眼型小垂然後感覺比較惹人憐愛的那種感覺,不過還是要拉長一些些的長垂眼,眼尾的假睫毛也是長眼不可或缺的關鍵啊!!!眼妝主要就是用lunasol的貓眼石中的金棕色打底,眼頭打亮後用bb眼影盤中的深棕色畫眼尾的小勾跟下眼影的陰影呢,下眼影的陰影是垂眼的關鍵。

不過我不應該用lunasol的紅棕色眼線液的,因為並沒有特別加分的效果,就是有點詭異的出現。

DSCF0197.JPG 

眉毛的話用的是naris的亞麻色眉粉跟kevin的眉筆去畫的,有再用kate染眉膏把顏色弄淡一點在小麥色的肌膚上也不會太突兀

DSCF0210.JPG

這張應該比較清楚眼下的陰影部份吧

 DSCF0212.JPG

之前有提到健康膚色的人可以挑選有珠光的產品,我鰓紅用的是nars的深喉嚨也是有淡淡珠光可以讓皮膚感覺有光澤

DSCF0214.JPG

唇膏用的是MAC MELLOW MOOD,有先用遮瑕膏遮唇周比較暗沉的唇色,再上唇膏唇色就變比較自然了

 DSCF0219.JPG 

↑↑↑全臉完成照  有閃光↑↑↑  

 IMG_0541.JPG

↑↑↑沒有閃光↑↑↑

畫完妝的HITOMI都快讓我忘了她只有十八歲啊,但她也是屬於老起來放的那種類型,而且還好她只是長的比較成熟,不是老氣的那種,最近迷上自然系的彩妝感覺,不過HITOMI照鏡子的時候還是有嚇一跳,可能平時沒那麼完整的妝容吧。

然後當天我在夢時代很丟臉,就我跟他走著走著要去買飲料時,我掉到水裡面了,就金礦外面那邊有一些地板旁邊是水池,我就掉進去了,哈哈,還好我已經幫她畫完妝了,褲子跟鞋子都全濕只能回家換衣服再出門啦,一邊走路還一邊鞋子會滲水出來,不過我臉皮還滿厚的也覺得還好啦,不過hitomi應該被我嚇到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