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46.JPG

這一陣子經濟拮据,雖然是餓不死但就沒辦法大肆的買奢侈品,只是還滿清心寡慾的對於化妝品這一回事,每當拿起想要的化妝品的時候,我腦中的家中化妝品清單會開始掃描,通常掃描過一次後我就會把東西放下了,所以最近好像一陣子沒有再買新寶物了,比較有印象的就是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了,然後我是一個很愛看雜誌的除了每個月會買美人誌跟大美人還有FF之外,偶而看有沒有送贈品決定要不要買比較貴的雜誌,像是VOGUE、美麗佳人、ELLE這種一本要兩百元的雜誌,買起來還滿可觀的,所以這幾個月來我的最愛就是到各大舊書攤掃雜誌啦。

今天我開始去學開車了唷,二十二歲還沒駕照,哈哈,就之前就覺得我住的地方到哪都很方便,家裡現在也沒有車不大需要學,只是礙於一些理由不得不去學一下,反正也不是壞事,就去學了,然後就是看到駕訓班附近有那種庫存書特賣的地方,這都會讓我眼睛一亮,雜誌四本才一百元說,當場買了八本回家拜讀,雖然都是過季的雜誌但裡面還是有很多美妝的照片,尤其是這種國際雜誌的彩妝都化的超美的,買來刺激一些靈感也不錯。

DSCF2453.JPG

重點來了!!!!!

我星期四晚上就是去一心路的A+1晃晃,看到入口指甲油那一區有放一堆露華濃的產品,但沒有標是不是有特價,所以我也沒特別想買什麼,然後一回家就收到特價的DM,大家知道我買這四樣產品多少錢嗎??原價應該差不多一千六以上,特價下來我買了這四樣東西只要‧‧‧

三百元唷‧‧‧

有沒有很便宜,它就是有分兩樣一百還有兩樣兩百的產品,靠印象的話兩樣一百的有搖滾金屬光液眼影、鑽石淚滴、亮粉這三樣吧,就是某年的魅世精靈秋冬限量版的產品,然後兩樣兩百的東西就有我買的不脫色舒適蜜粉餅跟輕舞花間眼彩盤,其他兩樣兩百的還有那個飾底乳一直很想買,可惜保存期限只到今年的七月吧,其他我今天買的都有到一零年呢,其他還有數款的腮紅、指甲油吧,就還滿划算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每間A+1都有就是了

以下是極簡的特賣品介紹

 DSCF2464.JPG

不脫色舒適蜜粉餅有兩個色號,一個是810偏白的顏色,我買的是830就是一般膚色,包裝跟MAC的蜜粉餅還滿相似的,就薄薄的很簡單,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很細的珠光,但擦到臉上是看不出來的,粉質也是滿細緻的,是有強調控油的效果,我是還沒完整的試在臉上過,但應該是個粉霧感的蜜粉餅吧,想去多買幾塊呢。

DSCF2472.JPG

這是我覺得必買的搖滾金屬光液眼影,顏色飽和度很高而且質地很好推勻不會有界線,金屬光的效果也很明顯,今天有印象看到四個顏色,有老梗的珠光白、灰銀色、金色,我買的是560算是銅棕色吧,裡面的珠光有綠色的,我覺得還滿美的顏色,重點是一個算起來才五十元勒。另一樣是鑽石淚滴,就是之前季凡希有出過的類似產品,就是可以在睫毛上創造出淚滴的效果,只是我現在才買好像有點過時,就沒用過很新鮮啊,而且原價要五百元吧。

DSCF2474.JPG  

這個我印象還滿新出的啊,應該半年內的東西吧,是四色的眼影粉,他有兩個色號另一組是大地色的,我買這組是有比較多粉嫩色的,但這組其實也是淡淡的顏色,就是輕淡的眼影粉這樣,買的原因也是因為很便宜啊,跟蜜粉餅一起買兩樣才兩百元,就覺得買了不會出事,不買會後悔好幾天那種感覺。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的簡單產品介紹,今天買的真開心啊,明天有空再去摸摸看看,想再買液狀眼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