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購買的產品第一發,獻給了我第一次購買的BB產品也是我每年都會很注意的限定眼彩盤,從之前的仿若膚色到巧克力我每一盤都有注意到,但都沒有狠下心去買,然後今年卻買了光感裸眼盤主要是因為我去台中玩的時候,得知有還不錯的同學在新光的BB上班,所以想說去看他一下沒想到當天就是周年慶的第一天,雖然人很多不過還不到擠爆呢,我這個人耐受性頗高的,然後就想說跟他買個東西好了,原本她介紹我買那個眼影霜跟眼線膠組,可是當下覺得好像沒那麼想要的感覺,就買了這組啊,後來回家有點後悔因為想說又是光澤眼影盤,可是認真的試畫完後又覺得好險我有買,整個是有點複雜的心情。

我對BB的印象就是自然強調出每個女生不同的美,BB的書我也都有買來看呢,讓我學會了不一定要濃妝才可以讓女生變漂亮,也不需要繁複的步驟讓每個女生都可以簡單的化出適合自己的妝,這一盤主要有三色金屬光燦眼影、兩色雲霧眼影、兩色微昫眼影,看起來好像每色都差不多,事實上也是真的差不多啦,就是差在光感的多寡這樣,雖然是這樣可是我用過覺得真的是很有質感的裸眼妝呢。

 

這一盤內共有七色,我照片拍錯了,其實只想拍三色,所以第四色先不要看它



因為等等會用這七色畫眼妝,所以就先幫它們標上ABCDEFG唷,A色是金屬光燦眼影,B色是微昫眼影,C色是雲霧眼影,因為就是差在珠光感不同跟有無,我也不剖析到底是怎樣的顏色,反正大家想法跟電腦顯色度也都不一樣,就自己評估看看啦。

 

BB的產品包裝好有質感唷,我雖然去年發誓過已經買了經典的LUNASOL貓眼石大地色眼影,但BB的真的跟LUNASOL是完全不同的產品,BB的是自然美適合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不管膚色怎樣用這盤一定可以畫出漂亮的裸眼妝,而且附的刷子也很不賴,毛量夠可以暈眼影暈的很美,而且說實在是裸眼影啊隨便暈都嘛美,然後另一頭的扁刷可以沾深色畫眼線也很好用唷。


 

D色是金屬光璨眼影、E色是微昫眼影、F色金屬光燦眼影、G色是雲霧眼影,其實硬講的話偏光真的有點不同唷,請大家放大你們的雙眼好好觀察吧。

 

上了A色是金屬光燦眼影 Nude Beach的效果,我真的有畫唷。



再擦上B色微昫眼影Nude Mist,應該看的出來有一點點的灰棕色吧。

 

用G色雲霧眼影Espresso來畫眼線就完成了裸眼妝,我自己覺得很有質感又很有氣質,哈哈,我最愛的色就是G色因為最有顏色嘛,我愛霧面眼影,而且這款BB的霧面眼影也滿好推的顯色度也很好,當眉粉我覺得應該也OK唷。

 

延續剛剛的眼妝,用D色金屬光璨眼影Nude Glow點在眼珠正上方,再用G色的雲霧眼影Espresso畫下眼線,就增加了眼妝的效果變成比較偏向大眼妝或是夜妝的感覺。



這個是靠窗拍的E色微昫眼影Mica畫在上眼影,下眼影用的是F色金屬光燦眼影Nude Spice。

 

然後是眼窩線還抓不好的歐式畫壞法,可能是我眼睛太拋吧,看實體是ok,照片拍就是怪啦。



東方人還是比較適合前後兩段式的畫法也比較容易上手,就其實把最深色放在眼尾就好了。



我自己都習慣用的是圓柱形的眼影刷,覺得畫這種用扁型的眼影刷很不好用呢,我手邊有三四支圓柱型的眼影刷都是我很常用的,以上就是用這一盤我自己畫出來的幾種妝效,我覺得值不值得買真的是看個人,這一盤是1750元,有附雙頭的刷具品質不錯。



但嚴格說起來不算是有七種不同的眼影,就是七種不同材質珠光多寡的眼影,色系都是大地色系,如果你是一個喜歡顏色變化的人這一盤你就可以跳過去了,不過要是你要的是自然漂亮的安全眼影,加上些氣質的感覺這一盤你又不可以錯過了,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眼影霜眼線膠盤啊,我只要買了某個以前沒買過的牌子後就會開始慢慢想陸續買同牌下去,這股衝動大概可以維持一到兩個月左右,希望可以看到大家有眼影霜眼線膠盤的試色圖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