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貨上市,收到後馬上瘋狂的試用了很多次,還記得一個月前在蘋果看到電動睫毛膏還想說科技也太發達了吧,然後有點忘了是不是哪家也有出電動睫毛膏,然後EL好像是秘密推出嗎?總之不知道會不會掀起一股電動睫毛膏的熱潮呢,這一隻售價1180元唷,以睫毛膏來講算是滿高檔的,但如果冠上電動睫毛膏就感覺好像也還好,因為拿出門也太時髦了,我很想拿去介紹給大家看,就客人來買冰還說你看,我有電動睫毛膏唷。我還滿無聊的,這個我承認。


 

要開始剖析這一支電動睫毛膏了,它最大的特色在右邊那個頭,它是一個獨家的超微脈衝波專利刷頭,拿掉它的話這隻就變成一隻樸素的睫毛膏了。

 


這顆電池我是不確定可以用多久啦,但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吧,然後為了表現出它的效果,所以錄了久違的影片,請大家笑納。

 

他的震動效果只要你一轉出睫毛膏就會開啟了,也可以有方法可以不用開啟震動效果,但就有點失去買它的意義了。

這是它的刷頭,刷頭是細長型的,還好不是歐美常見的大SIZE睫毛膏刷頭,因為我會容易沾到眼皮,然後其實電動睫毛膏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我一開始以為是自己會旋轉的刷頭,大家只要把刷頭放在睫毛根部它就會自動刷了,但其實這一隻是它是強調震動,就是當你在刷的時候,他每秒可以震動125轉等於說你在刷的時候,他的震動效果等同你左右的Z字刷法,可以確保包覆到每一根睫毛,也不易結塊唷。

官方資料是說不需要任何輔助工具就可以達到濃密、纖長、捲翹的效果,可是我覺得下垂睫毛的東方人還是用睫毛夾先夾翹睫毛吧。我覺得它濃密效果很明顯,捲翹度也不錯至少不會讓我睫毛塌掉,照片是刷了一次的效果。

 

刷了三次後濃密度有增加纖長度也有增加一點,但還是以濃密為主啦,我覺得震動的刷頭感覺好像更容易把睫毛液沾附到睫毛上,也覺得比較不會結塊,然後其實這一隻的刷頭跟睫毛膏味道很像他們加一款叫甚麼濃睫超速濃密款睫毛膏嗎,名字有點難記。

刷了五次的效果,這是我覺得最滿意的效果,除了下睫毛有失手沾到一點外,整體表現效果還不錯,睫毛中段很翹不過眼頭眼尾的睫毛比較細有一點小垂了,然後它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它,不防水唷,我用水就可以卸掉了,所以我建議可以再多刷一層防水的睫毛膏來預防暈染,歐美品牌好像都這樣一開始出新品都先出一般款,等到熱賣了再出防水款,我在想是不是跟歐美市場有關係,然後出新品到台灣時都是先看看市場反應再幫台灣設計防水款式的,就每次都這樣啦。

 

整體來講,是一隻話題性很高的電動睫毛膏,如果你是想走在時代尖端的人一定會很想去買一隻,如果不愛追求那些的話,技巧夠好的話是也不用靠震動你也可以刷出讓自己滿意的睫毛。

 

PS.我今天的msn狀態是『雅詩蘭黛的電動睫毛膏前世一定是按摩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