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台北看美容展,不過就覺得還好可能三月的時候已經有看過了,沒有特別買了很多東西,所以上面很多東西都是網友送我跟自己去買的,我都覺得大家對我很好,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是很容易受感動的人。



去台北的前一天還先去台中,因為剛好是周年慶的預購會,所以就去逛一下,我大概六點半到中友吧,整個人就很多讓我有點小小嚇到,等到雪姬來接我後先去吃個晚餐補充體力,吃完了好吃的牛肉伴麵後就到了中友開始逛MAC、NARS了,當然美女阿筍也來了,到了NARS主要也是在看眼影加腮紅送雙頭唇蜜的特惠組,一開始就鎖定這一組了,三個人在櫃上跟安德魯櫃哥嘻鬧了一陣後,挑了眼影是NIGHT CLUBBING算是深橄欖黑色然後腮紅挑的是DEEP THROAT,雙頭唇蜜的顏色也很好看呢。其實真的也是挑很久,中間還先去MAC看一下特惠組,可是沒什麼興趣,只有魔幻星塵組有一點點好奇是怎樣的色號就是了。




跟櫃哥安德魯先生的合照,因為他是好人,然後跟他拍照我應該要退後八步才對,我真是臉皮很厚敢站在他旁邊

 

然後這個是預購禮唷,真的是美翻了,我超愛的有兩顆水鑽呢{#emotions_dlg.emotion_021},只有預購才有的樣子,現在去買應該是沒有了,明天二十五號好像正式開始周年慶應該會爆多人吧,還好我有去預購會。當晚在朋友家過夜,朋友還買了雞湯給我喝,我只能說也太補了讓我整個晚上有點睡不著,一大早我就坐電車到台中跟雪姬會合要一同上台北看美容展啦。

 

 

這次美容展我是覺得還好,所以也沒有多緊張的感覺,一方面我在跟一間媒體公司在錄影,主要是在介紹說我平時的生活跟一些關於美容的東西,影片分了好幾次拍攝,所以當天有網友看到我在錄東西啦,不過影片也不知道何時會出來,等到有出來我再跟大家講。



這次美容展買的東西不算多,可是看起來還滿多的,就是買了兩隻刷子也忘了是啥牌的,就差不多一隻兩三百這樣就買了。然後有買很划算的東西是XANTIA俗稱XAC的禮盒,原本是一盒一千後來變成兩盒一千,整個很便宜,裡面東西很難講,因為都不大一樣,主要裡面會有唇彩盤、飾底乳、眉筆、粉底刷、唇蜜、我另一盒東西有一點不同,不過多的唇彩盤也是就送朋友了,保存期限我有看過還滿新鮮的,可是好不好用其實很難講,因為XAC我覺得品質有一點不穩。

  

星期一約了幾個網友化妝,就到忠孝SOGO那邊,網友是好女孩大家都很健談,送了我好多東西,有夢幻逸品的MJ粉紅色眼線液唷,那個時候好像台灣還沒有MJ說,所以真的是逸品呢,還有MAC的三克拉分裝整個也太美了吧,偏偏是限量品啊,可是那種完美的金屬光亮度深深的吸引我啊,這次去台中台北很開心,可以說每一次都很開心,因為有很多好朋友陪我,過程都是笑瞇瞇的,跟以前的我完全不一樣啊,希望能快點再去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