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貴婦的超炫耀眼影,小小一盒雙色眼影賣價是1450元,是標準的雙色眼影組合,一般人最容易入門的眼影配色,也剛好是大地色系的組合,因為配色簡單經典所以原本想要簡單的完成文章,但想到說因為他簡單所以可以寫給很多新手看看,順便提了一點點眼影的使用方式,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是雙眼皮的,但每一種眼型的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彩妝方式喔。




很怕人家不知道是香奈兒的眼影,一直不斷的用紙袋當背景拍照,裡面的眼影棒很貼心的附了一個比較一般大小,另一個就是比較細小的刷頭可以畫眼線跟下眼影唷。



這個色號是水晶薄暮。這次香奈兒的秋妝靈感是從一塊限量的金色腮紅為主軸,所以搭配的是比較中性色彩的眼影配色,金色腮紅不知道刷起來多屌呢,因為沒時間去台北現場看,很可惜啊,不過我想一定很快就可以從各大雜誌出現這一款妝容了。




這個白色眼影其實仔細看是有一點淡淡的虹彩光澤,不是單純的白色,另一邊的是灰棕色,灰棕色很好搭配,它就像你的再生輪廓一樣,這種顏色是不大退流行的中性色彩,而且從早用到晚、從大年初一用到跨年都不會覺得有過度的流行感,當然也適合所有年齡的人使用唷,只是膚色太深的人,可能用這一塊顏色會不夠跳出來唷。




說到眼影的使用方式,我愛用的有三樣東西(應該沒有第四樣吧?!)

第一個是眼影棒:它的優點是可以完全把眼影的顏色表現出來,缺點是不容易做漸層暈染容易有色塊的問題,而且海棉棒洗個兩三次就算長壽了,耗損率比較高,但價格不高也是優點啦。

第二個是眼影刷:優點是可以慢慢暈染出漸層感,不易有色塊的問題,而且買一支好眼影刷可以用很久唷,缺點就是帶出門不方便,一支刷只能沾一種顏色不能像海棉棒還有正反兩面可以用,而且遇到不易顯色的眼影要用眼影刷刷一天才有顏色。

第三個是手指頭:優點是隨時要用它都可以找的到,不怕忘了帶他出門,可以馬上用面紙擦掉顏色再換其他顏色,也可以簡單的暈出漸層感,缺點是我的手指比較大,所以細部眼影就沒辦法使用手指了。





眼影的使用方式最簡單的就是兩色搭配,一深一淺的顏色最好掌握,也比較不易出錯唷,照片是只有刷睫毛膏的樣子,睫毛膏也是眼妝必備之一唷。



對於雙眼皮明顯的人來講,其實只要刷上淡色眼影就足夠了,就是想要有精神想要提亮眼部的感覺,淺色眼影就夠了,因為要拍照所以也是貼了假睫毛,淺色眼影除了上眼皮要化外,眼頭也要化,去年小香的服裝秀眼妝就是白色單色眼影化滿整個眼頭跟上眼皮而已呢。



這是小香水晶薄暮左邊的水晶色(Cristal)的顏色,他不完全是白色,真實的虹光色彩可能要靠自己去櫃上體驗看看了。這種用一個淡色完成的眼妝,很適合想要強調唇妝的時候搭配的眼影唷。



可以在眼摺的地方加上深色的薄暮色(Dusk),這種漸層的方式適合所有的眼型唷,唯獨一種眼型要避免比較好,但是如果你想強調原本的美麗我也覺得很好,那一種眼型就是眼尾上揚的鳳眼,因為大家可以看到下眼影的部位是沒有畫眼影的,所以只有上眼影有深色的話,會讓眼睛覺得比較上揚,所以鳳眼的人就要注意,只是要更鳳也是很屌唷。




這邊是加了下眼影的效果,因為這一款的珠光其實是保守型的,所以單眼皮或是泡泡眼也是可以使用,用起來不會有泡感。這一種有下眼影的畫法會讓眼睛感覺比較大,整個眼會有變寬的效果,有一種眼型的人不能這樣話,就是下垂眼型的人,下眼影的深色會讓垂眼感覺更垂沒有精神唷。



其實我眼睛也很吃眼影,所以也是暈滿高的,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怎麼掌握深色眼影的高度,其實就是你打開眼睛,正視鏡子然後用眼影棒沾深色眼影直接點一點在你可以看到的地方做記錄,這一點就是你要暈的高度唷。



然後這是把眼影的暈染暈更多一點並且有往後拉一點點,會讓眼型感覺比較長,如果是圓眼的人可以用這個方式會可以拉長眼型,雙眼之間比較窄的人,也可以用這個方式讓眼神感覺比較開闊。



接著這個是對比色的畫法,就是以黑眼珠為中心點,眼頭到眼中是用淺色眼影,眼尾到眼中是用深色,因為這一款的深色不是戲劇化的深色所以可能比較不明顯,可以參考『肚皮舞孃少女』這一篇的妝容唷,這種化法如果掌握的好,可以搭配更對比的顏色,像是黃色對紫色、紅色對綠色效果都會很好唷。




大概就是這樣啦,原本想寫得好像很教學文,但我沒辦法那麼正經勒,我是一個很難正經下來的男人,這一篇除了簡單講了雙色眼影的化法外,主要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用手邊簡單的雙色眼影,畫出最適合自己的眼影效果,而不是要化一個眼妝就拿了一堆的眼影來化得亂七八糟的。然後一千四百五十元的香奈兒眼影真的是很高雅啊,感覺是孫芸芸會用的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