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封面照有特別加工一下,就是沒有什麼原因理由想要拍張美美的封面照,DM是今年去日本旅行的時候拿的唷,不知道台灣開架有沒有擺,這盤眼影說實在我一點也不看好它,共有五個顏色,但配色全都是以大地色的底為主,再搭配上中間那個圓圓的是偏光的特殊色,後來發現自己的眼影可以組合出類似的色彩了,我記得買的前幾天是看完了某豬正妹的網誌才有這個印象是OR色的眼影,然後買的當天心情應該是很好剛剪完頭髮的樣子,所以決定一定要買個東西回家,捨棄了春天的藍色、綠色,挑選了安全又帶點小亮的橘色系眼影,到剛剛才發現一盒要390元,其實還不算挺便宜的。



盒子還滿可愛的,有個缺點就是沒有鏡子,我自己也習慣我所有眼影盒內附的眼影棒我都不會用,不愛看眼影棒髒髒的。



其實顏色沒有特別的想推荐,就是以大地色為主,第一色是膚金色打底用的,珠光顆粒很細所以打起來也不會拋拋的,中間色是珠光橘色,但也不會挺橘的就是膚橘這樣,上起來不用擔心會有美容丙級妝的感覺,最後的深色就是有點帶紅的咖啡色,三色搭起來似乎有經過特別的計算這樣,其他幾盤也是差不多這樣的配色,就中間就是比較亮澤的特殊色,深色都是咖啡色只是帶紅帶黃感的些微差距罷了。



請先容我抱怨一下,這是眼影盒的背面,放這張當然不是因為它的背很迷人,而是我很討厭下面那張防盜的貼紙,直接就貼在產品上我覺得還滿沒禮冒的,感覺像是我買的眼影盤被強暴了一樣,因為那鬼東西有點難撕,不幸中的大幸是撕開後沒有留下那種沾黏的痕跡,不然我會很想寫信覷阻止它們公司繼續這樣強暴眼影盤。



然後就是眼妝的示範圖,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用的很不順利,居然我畫了四次才拍出我想要的照片,不知道是眼影調皮還是我手殘。然後為了讓大家看出中間橘色那格的必要性,所以這張眼妝是只有打底色跟深色畫的效果。




畫起來就是一般的大地色安全眼妝,可以一整年都這樣畫,可以白天晚上都畫這樣搭配任何衣服都不怪,不過人生就不應該只挶限在一個色彩裡面,會很無趣的。



加了中間的橘色眼影的效果,使用方式其實就是用手指沾取橘色後從眼頭開始畫到眼中,就界於打底色跟深色的中間這樣,多了這個步驟後原本比較低調一點的眼妝,多了一些精神感,但還是一樣不高調,可以說就是橘色的珠光效果讓眼妝感覺比較有亮度,再加上這個橘色其實還滿溫柔的,然後紛亂的睫毛是我用一撮撮種的效果,不過一切還在練習當中,應該種了有七八撮左右吧,還滿好玩的,最近的學習目標是要把種單撮睫毛給學好。




這張應該比較明顯看的出橘色眼影的效果了,我承認我買這一盤是有點後悔,因為就是安全清淡這樣,只能說要是遇到想要低調的少女我就可以用這一盤幫她畫個妝,然後如果是初學者的話買這個顏色也絕對不會出錯的,我現在一直想不透的是為什麼我當初沒有買心型眼影盤呢,難不成就是想追求個平時很少遇到的橘色眼影,所以要把它帶回家這種無謂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