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台領獎,所以一早就化了簡單的妝,不過早上電車太熱,妝有點小掉吧!!所以我去領獎時,就沒有完美的肌膚,中午又沒補妝,等到下午我朋友拿他的Chanel粉餅出來照鏡子,我就隨口問說借我用,她也大方的借我,我快哭了,是Chanel,爆爽!

我開始仔細的擦拭,顏色跟我滿搭的,根本就為我設計,鏡子的設計也很大,適合大臉的我,我剛擦上去妝感還ok,不會很重,有一種天生的白晰肌膚,超感動,毛孔也有修飾,總之超正的,不過我的測驗還沒結束,到了放學時間,我一定有出油了,我坐在車上照了一下鏡子,臉不是暗的,是光亮的,不是油亮喔,我之前就一直想買,可是我就花不下手,今天老天爺賜給我機會試擦,就是希望我要買下它,剛好夏天來臨了,是該買一塊防曬粉餅了。

對了!!順便說一下我朋友的使用感想,我朋友他是貴婦的女兒,他媽媽全套香奈兒跟安娜蘇喔!!我朋友她皮膚容易脫皮也會暗沉,基本上他是不化妝的,不過它以前有化妝的經驗,他現在就好像直接擦粉餅,她說他卸妝時完全不會變暗,反而皮膚越來越好了,而且她擦這塊也不會脫皮,總之他很愛這塊!!

香奈兒的化妝保養品都有超香的香味,它粉餅的味道超奇怪,有一點酸酸的,不過妝效真的好美!!就是天生的白晰,其實它也不貴,它有15克,1400元!!一般專櫃都12克左右喔!!!它並且有防曬系數spf20!!等我手頭寬一點,我一定會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