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它是雅詩藍黛的產品,不是我中樂透有錢買這罐要價75ml 1800元的產品,其實我原本對它沒興趣,我心想一罐去角質的東西,想賺我1800元,休想!!直到有一天有一個男性友人,他姓蔡,他跟我聊即時通說不要用el的東西,我說為何??他說好燙,臉還紅了兩天,不過去粉刺效果不錯!!想當然爾,一名沒有保養經驗的男性,跟我說”效果不錯!!”要是我沒機會試用看看,我這個台早就關了!!不過好像也不能關台!!

這是我跟網友買試用包的,買了7包,一包2.5ml,150元,算起來非常便宜,我原本以為它的使用方法是洗完臉後敷個5~10分鐘再洗掉,不過我才敷不到5分鐘,兩頰就小紅了,我趕緊去洗掉,原來只要在臉上撮揉一下就好了,根本不用敷!!這罐號稱有微雕效果的去角質霜,剛敷上去會熱熱的,然後洗完臉後,皮膚不會乾澀,整個臉變的很嫩,保濕度不錯,不過近看後我的毛孔還是大,可是有變乾淨,臉色也變透明,黑頭粉刺也不會那麼黑,整體效果還算滿意,不過要注意,當手上有傷口時跟臉部有發炎豆豆千萬不能用,因為你會痛死,嚇死我也!!

可是這罐價格實在太高了,等我這幾包用完,效果要是真的那麼好,我想我還是去找試用包買吧!!我實在無法花大錢買一罐東西,所以我整個桌子就像小型兵工廠,充滿了各種保養品,大大小小,整個桌子剩不到3分之1可以使用,真誇張,沒辦法我是個愛嘗鮮的人,所以常花錢買很多保養品來”玩”,當我的朋友也不錯,有時拿到我不要用的東西,有些還滿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