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ZA的SPF26的防曬還滿有好感的,不過已經不知道被哪位朋友汙走了,說會給我錢,結果都是屁,只能怪我天生善良,又懶的計較、算了吧!!

區X氏開架打8折、如果我沒買、我就準備把新聞台關了吧!!我是一個非常勇於嘗試的人,因為我的皮膚還算健壯啦!不大會過敏、就算發紅、隔天也就好了,所以我是實驗家。

這條防曬有SPF40 PA+++、50ML 230元,真便宜,用起來觸感很輕柔而且滿好推的,吸收度不錯、我覺得也不油,頂多有一點油光、只要再撲個蜜粉就OK了、它有一點氾白、不過是明亮的白、還滿自然的啦、擦起來效果不錯,可是我擦的第一天左臉長2顆豆豆、我並不在乎,不過當我隔天右臉頰又冒一顆豆豆時,我緊張了、再隔天我用卸妝油時發現臉上有點凹凸不平的粉刺時、我立刻發誓不會拿它來擦臉了、現在它是我脖子專用的防曬乳喔!!防水效果還不錯,只是真的是讓它讓我冒豆嗎??我並不想再拿自己實驗一次,我跟大家道個歉。

基本上使用感我給它頗高評價,至於其他的後果我就不贅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