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我在A+1試擦這罐身體乳,讓我驚豔,非常濃郁的乳狀,很誠實,於是我居然立刻花了189元買了這罐500ML的乳液,這罐是淡紫色的瓶身,有薰衣草香味,說是可以幫助睡眠,我愛那個香味,我又滴了好多薰衣草精油,只要我每次擦都會有超香的薰衣草在我身邊圍繞,真的是很幸福。

在我洗完澡後我會用這罐乳液擦我的手臂,也會用來按摩腿部,想說會不會消一點浮腫,質地很好吸收,保濕度還算不錯,不會油膩,不過在現在有寒流應該不夠力,可是我是沒有覺得會幫助睡眠啦,只是會很舒服散發出薰衣草香味,我好愛這罐乳液,我剛又去買了24H保濕乳,ㄏㄏ....等我用了再PO吧。

圖片我又找不到了,只好找我表弟代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