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買FASIO的睫毛膏了,因為台灣真的很賤,在日本的FASIO睫毛膏非常好用,在雜誌上總是極受日本妹歡迎,每次有什麼排行榜,它都是第二名,第一名是媚比林,然後有防水彩妝特集,日本妹也都是狂推FASIO。

EX:真的不會暈唷!(東京.佳奈)超超纖長的,讓我愛不嗜手(名古屋.千惠) 用了FASIO就不想換了(大阪.沙彌香) 感覺用了就會跟寶兒一樣可愛(五甲.台妹)

反正就是日本上常出現就是了,可是台灣的FASIO睫毛膏跟日本的睫毛膏硬是不一樣,最近這幾款也都跟日本不一樣,讓我一點都不想買,我的化妝包裡還是放著很古老的一款纖長型的,我一直都捨不得丟掉。

這幾天去逛A+1看到睫毛膏送洗面霜跟凍狀潔顏油,原價230特價189吧,我就先暫時性的進入昏迷狀態的買了回家先。當然也是買纖長型的,濃密型的有很多產品可以代替說。

總之啊!!這罐睫毛膏是纖長型的,它刷頭是像彎月一樣,可是跟日本的完全不一樣,我們台灣的就是單純的刷毛,日本的都是立體的,我不會形容啦,反正!!這一支是細灣刷頭,味道小臭,一開始用請先用面紙把大量的睫毛液都沾掉,因為你不醬做,你一定會結塊。

它號稱有打底睫毛膏的效果,我試了之後還挺滿意的,首先先單擦不會下垂,然後一直重複塗刷纖長效果滿好的,只是要注意結塊,而且它持久度滿高的,刷完後睫毛會變硬,所以都不會垂。

我的建議使用方法是先用一層濃密型的打底,像藍寇的3D立體,因為我都會把根部刷濃後,再慢慢用纖長睫毛膏增長,才不會因為睫毛尾端太濃而下垂,所以要注意根部的地方。

這一款睫毛膏我很擔心卸不掉,因為有之前的教訓,可是裡面附贈的凍狀潔顏油才輕輕一搓,不到15秒就乾乾淨淨了,讓我驚豔。

到底值不值得買???如果你追求整天的捲翹不暈染,它是你的首選,你如果是睫毛膏剛入門的人,可能會被結塊搞瘋,因為纖長型睫毛膏的纖維本來就比較難控制了,尤其是FASI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