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1月中就開始注意這一系列的聖誕限量彩妝了,我對眼影盤沒興趣,雖然包裝超美的,跟stila的四色書有得拼,可是我告訴我自己,裡面的顏色一定都找的到替代品,不過三色眼影加一色唇蜜才420元,換算起來也不大貴。

這是我第一個MJ的產品,中文叫戀愛魔鏡,在日本、台灣走紅的程度應該不用多說了,台灣賣的價格還算滿便宜的,只是眼影一個要210元是貴了點,其他產品我也都跟自己說那些都有代替品,不用買也沒關係。

可是這一次出的聖誕彩妝的睫毛膏,一支是火燄睫毛膏,我並不會買那支,感覺擦了像貞子的眼睛出血,所以我就買了比較少見的銀色亮片睫毛膏,據說有淚目的效果唷,而且我在12月1號就去我家旁邊的小屈問小姐了,店員小姐很漂亮又很親切,說可能這禮拜會到貨吧。不過我很怕被賣光,在12月2號的今天,又去晃一下可是沒看到,就打算買其他東西了,可是美麗的小姐居然提醒我到貨了,只是還沒上架唷,而且東西很少,我看一樣都只有10幾個而已,大家趕緊去搶啊!!

MJ的睫毛膏本來就頗受好評,這支銀色亮片睫毛膏是做梳子狀的,可以刷的根根分明,這種亮片睫毛膏是先上你的睫毛膏後再補上去用的,我是覺得本身不要刷的太濃密,盡量是根根分明的睫毛,再用這支上效果比較好,也不會感覺髒髒的,而且它有強力防水的效果唷。

它裡面是有亮片的凝膠狀,其實你可以用睫毛雨衣或透明睫毛膏再加上文具行的亮片就有一樣的效果了,只是MJ的包裝真的是太華麗了,包裝我給它一百分,然後上起來的效果就是睫毛上有滿豐富的亮片,我是覺得只要在睫毛尾端沾一點還有下睫毛都要沾,它的妝效不是讓你的雙眼閃亮亮,而是在紮眼時會看到有亮片在閃爍,下睫毛也上會有一點淚目的效果。

我後來發現這支跟開架缺貨很久的tiffa亮片眼線液差不多唷,也可以拿來擦在下眼線,淚目效果百分百,或是畫了灰色的眼燻妝後,用綿花棒點一些睫毛膏在眼皮上,也是閃亮到不行唷。只是目前這兩樣產品都缺貨了。

我嘗試用單擦效果是非常捲翹根根分明,不過睫毛變銀色的有點怪,所以我建議可以先用這支打底,它可以撐住睫毛,之後再上黑色睫毛膏,最後再上一次這支亮片睫毛膏,總之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多試試各種效果。

我用missha卸眼唇真的卸不乾淨,最後是動用到奇俏卸妝油才乾乾淨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