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粉餅???

自從某友人贈與給我小試用品之後我便立誓要把它帶回家。

DIOR的底妝粉質細緻是有名的,因為我是男生所以不能用粉感太重的底妝,也是如此我很少用粉餅,通常都是以蜜粉結束我的底妝,只是試用過這款粉餅之後驚為天人呢。

一開始我是用200自然色的試用品,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小小色差,最後我就用脖子的顏色挑了201的亞麻黃色了,說真的我覺得東方人上偏黃色底妝比較好看,我今天去喝喜酒看到很多婆婆媽媽用偏紅的底妝上起來妝容不但不自然而且搭配比較亮眼的唇色真的很不搭呢,所以我以後要是當了化妝品銷售員我一定要推偏黃的底妝給我的顧客們,除非它們堅持吧。



它的粉盒整個就很有質感,上面有大大的Dior LOGO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而且是雙層式的單面粉盒也比較不佔位置,而且愛惜化妝品的我連海棉都還捨不得用,目前我是用永和大姐來上妝的,據說用該產品附的海綿上妝效果會更棒,不過用永和來上也很好推勻呢。該粉盒還附一個美美的絨布套,完全被征服了。

它主要是強調在於說有控油並緊緻毛孔的效果,因為有一種繡線菊萃取物有效收斂毛孔、還有spf20 pa++,但光擦粉能夠細緻毛孔請當中能夠修飾毛孔還比較實際唷。

我喜愛這塊粉餅的地方,除了粉質非常細緻服貼外,201的亞麻黃上在我臉上也很自然明亮,而且它特別的地方是在上完妝的臉,會有一種光暈的光彩,明明沒有珠光,但是臉的輪廓卻變的更立體,這就是它的光柔效果。



而且粉蕊上還有dior的小壓字呢,會讓人一開始捨不得用唷。都忘了說它主打毛孔的效果了,它上起來就是可以把皮膚變的很細緻,遠看真的像沒毛孔,但是近看其實還是可以看到我的粗大毛孔啦,我已經習慣跟粗大毛孔相處了。

然後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是覺得它控油度還不錯,但不是最強,可是過了一陣子粉妝會更貼皮膚不會掉光光唷,感覺就粉服貼很透亮的妝感呢,總之這款粉餅上起來萛蘊霅閬n,可適度修飾毛孔但豆疤跟黑眼圈要用遮瑕膏,妝效持久度可以長時間服貼在肌膚上,重覆補妝也不厚粉,不愧為dior最新力作粉餅。

如此好用的粉餅必須用1550元的價格來換取,容量是9.5公克,真的有點小貴啊,咬著牙根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