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其實我不喜歡自己,包括臉蛋身材跟頭腦都不是頂尖,我這個人完全沒自信,只能活在化妝品跟網路的世界,習慣性出門化上一些妝,並不是沒化妝不能見人,而是我喜歡有化妝後的自己,皮膚變的乾淨明亮、五官也立體多了。

有很多人質疑我都畫怎樣的妝出門,然後真的會像網誌一樣畫煙燻嗎??當然不會,我很怕別人注視我的眼光,深怕自己是不是又被別人討厭或是瞧不起,所以我當然是以最自然的狀態在這世界生存,就是底妝跟眉毛而已,我也沒有變妝僻,也沒資格玩那遊戲,我的小小心願就是能夠光明正大用真實的面貌活在當下,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都想完整表現出來真實的我,不過在我的醜陋恐懼症治好前,我還是要感謝我用過很喜歡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沒有它們就沒有那個網路上的信爺,是這樣說的嗎??



用過那麼多東西,真的好用的有很多,想要查心得的人,首頁有標籤搜尋打上產品名應該都可以找到相關資料,我想把我覺得到目前為止好用的東西作個清單,我並沒有要關門了,只是有些小詞窮,所以就先做個評比吧。

敝人是男性,皮膚膚色是男生肌膚算白,但比不上混血兒的白,也許我小時候有但你們也知道人老珠黃就是這樣嘛,然後毛孔跟凹洞都很多,也非常容易出油完全不知道什麼叫脫皮,所以我是個標準的油性肌膚代表,而且是肥胖型的油性肌膚。

●卸妝清潔●

《旁氏深層淨顏卸妝油》:已經用了N罐了,看到特價總會囤積兩罐,純植物油大大降低了致粉刺的機會,是我的卸妝王道。

《蜜妮深層卸菬禳n:淡雅的香味,濃綢的質地總是我按摩卸淡妝的好幫手,價格便宜也是要點之一呢。(尚未分享過)

《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溫和泡沫富有彈性可以讓洗淨的毛孔都像在呼吸,在邱醫師的書也是一百分推荐唷。

《MISSHA卸眼唇液》:不管是哪種防水睫毛膏,只要敷個四十秒幾乎都能夠乾乾淨淨的卸下來,所以是大家的口碑品呢。


●基礎保養●

《倩碧二號潔膚水》:真的擦起來就是黃黃黃的髒東西,夏天天天使用能讓我皮膚乾淨明亮也不易生小粉刺呢,更是保濕產品的好前導物唷。

《高絲雪肌精》:真的想讓我一用再用,最近沒錢買是真的啦。但是高機能美白化妝水使用起來清爽又能讓皮膚白晰,是窮死也要買的極品啊。

《水水肌膚玻尿酸水嫩水凝霜》:沒看過那麼清爽又保濕的霜狀產品,最可怕的是現在還在特價廣告價九九元,就是逼我囤貨的兇手。

●特殊保養●

《契爾氏藍色收斂水》:輕輕一拍真的達到控油收斂的效果,那種緊繃的感覺讓我的油性肌膚感到舒爽,對於豆豆濕敷也有消腫的效果。

《水水肌膚粉刺精華》:擦起來像水一樣沒感覺,但是確能有效抑制粉刺生成,皮膚變的平滑許多,只要不小心擦錯東西爆粉刺,趕緊擦一陣子又能回復到正常平滑的肌膚。

《水水肌膚抗豆抑菌精華》:把豆豆擠乾淨後溼敷有小刺,但是隔天就消腫了,是我的抗豆小法寶。

《SANA緊緻臉用按摩霜》:瘦臉就是要靠溫熱按摩才有效,先不說我有沒有纖瘦的臉龐,至少我覺得我一直用下去也能夠有緊緻的效果。


《buty shop水晶面膜》:先擦美白精華再敷水晶,只要兩三天敷一次,很快就會發現皮膚變的又白又嫩呢。平時當做按摩面膜也很棒唷。

《Laneige超水酷保濕眼膠》:對年輕性肌膚做適度保濕並且有抑制眼皮浮腫的效果,讓我可以一直保持雙眼皮的狀態。

《水水肌膚去角質膠》:就是不卡汗毛又能搓出超多屑屑,使用後皮膚光滑嫩亮。

●防曬隔離●

《曼秀雷敦防曬乳spf50》:志玲姐姐愛用品爆紅,一直都是網拍的熱賣商品,添加抑菌配方長豆豆也可以放心使用唷。

《旁氏水基底隔離凝露》:不管是白色還是膚色都能讓皮膚自然的發出光澤又絕對清爽不油膩,小巧好攜帶也是外出必須小物。



底妝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呢,還好我皮膚算中等色好買粉底,不像有些男生只能使用專業品牌的色號呢,所以我也不知不覺買了很多底妝產品。

●飾底乳●

《高絲綺絲碧 玩美亮顏菮陴G》:一開始使用覺得還好,但越用越順手,擦起來皮膚充滿自然的光澤度,又能夠提高底妝的服貼度讓妝更立體持久呢。

《蘇菲娜 藍炫彩 無瑕修飾底妝液》:的確能有效修飾毛孔讓皮膚感覺更粉嫩,再上一般粉底會覺得皮膚質感提昇許多,也有控油的效果。

●底妝產品●

《STILA裸色控油粉底液》:擦上去就像我的第二層肌膚一樣自然服貼,每次使用這款總能欺騙同學我的皮膚像BABY一樣嫩透呢。

《MUF 雙用水粉霜》:我用過最輕薄的粉底,能改變肌膚質地,變的粉嫩透亮,我個人偏好透亮的底妝呢,這罐超防水,連夫人游泳時全身都會塗抹呢。

   《媚點保溼粉底霜》:傳說中的小圓罐,能讓皮膚完美無瑕又不像戴面具般自然,也擁有高度持妝力,據說使用效果跟專櫃產品相似、價錢只要四分之一。
       
   《雅芳粉底慕絲》:只要帶這一罐就可以輕鬆完成薄霧粉妝,持妝力也是有中上的效果。

《DIOR毛孔緊緻粉餅》:我第一塊想要再買一次的粉餅,擦起來很自然又有光暈效果,毛孔似乎好像消失了一樣又有控油持妝的效果。

《KEVIN時尚彩妝網 眼部水潤遮瑕膏》:同樣也用到見底的產品,沒遇過這麼好推勻又不卡粉的眼部遮瑕膏,用完還會再買第二塊。

《MUF蜜粉》:粉質就是一個細字,上去後皮膚的質感超級棒,搭配不同的粉底總有不同的驚喜。

《歌劇蜜粉》:夏日控油定妝好幫手,叔叔賣冰的必備蜜粉,已經是第三盒了。



重點彩妝的部分其實開架品就相當好用了,加上近年來又有許多韓妝店的進駐讓消費者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使用起來的效果並不輸給專櫃品牌呢。我挑了幾款我特別喜歡的產品,當然圖中還有很多很棒的商品唷。


●眼部彩妝●

《蜜心眉筆》:已經快停產了,所以我都有小囤一些貨啊,旋轉式筆頭可以畫出細緻好看的眉型,筆心軟硬適中所以連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FF眉粉》:在停產前我還是囤了一盒,說實在比KATE好用很多,質感也棒很多,是許多人心中的眉粉王道呢。

《FF絲絨光眼影》:我不知道會那麼好用,直到買了BR706才發現它的厲害,顏色很高雅可以畫自然眼妝也可以畫深遂煙燻妝呢。

  《LANEIGE眼線筆》:真的我愛死它了,怎麼會那麼好畫又不易暈染呢,咖啡色是今年秋冬的元素呢。

《MAC眼線凝霜》:顏色就是純黑飽和,如果它沒用它,請別說你聽過MAC。

《攻唇唇蜜》:就像MINI一樣擁有玻璃反光唇唷,能夠讓唇紋淡化變的飽滿又豐厚。

《MAC時尚煙薰鰓紅》: PINCH”O PENCH是個大好看色,輕刷自然重壓顯色甜美。

《FASIO超輕感睫毛膏》:特殊立體刷頭可以創造出捲翹分明的濃黑睫毛,不易暈染也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

《KATE睫毛底膏》:纖長、濃密、捲翹三合一的完美睫毛好幫手,我已經愛用近三年的時間了。

《英凱眼線筆》:就是純白色可以畫在下眼線達到大眼效果,不含珠光的白色效果最強,只要八十元。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好用的產品,真的講都講不完,所以報台會一直寫下去我不會耍任性就喊著說要關台之類的話,因為我很喜歡化妝品呢,除了這些伴隨著我的化妝品外,其實重要的還是有你們的賞光啊,而且大家都是好人,很少有人會批評我的怪異風格,除了有一次的置入性行銷外,剩下的人都是很NICE的善男信女。

另外,我想幫助人,我擁有的已經太多了,雖然我沒有賀軍翔的外表,但我還是覺得我的生活比一般人好過一些當然比不上孫云云小姐,我能幫助別人的地方,就是面對面跟彩妝保養初學者做溝通,如果有住在高雄地區的少女們需要叔叔幫助你們變漂亮我很樂意跟你們分享經驗的,我能做也許就是這些吧,讓每個人多喜歡自己一些也應該會更開心活在這世界上吧,意者寄媚兒給我吧

boyiil@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