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手邊最後一樣INTEGRATE的產品,在將來當然還會陸續購買唷,像是睫毛膏、眉筆跟其它色的立體唇蜜筆都是我鎖定的其他目標。

我覺這支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唇膏的效果是介於亮澤立體唇蜜筆跟超豔光唇蜜兩者之間,該怎麼說呢?首先這支的色號是很受歡迎的粉米色,包裝也很有高級感,我覺得不輸給我在多年前送給我媽的L牌果漾唇膏要價近九百的專櫃品,抑或是我平時很少買唇膏的關係??總之覺得它包裝不錯,賣三百三十算還可以接受,就是一般唇膏的價格。

而且它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可是又有顯色度,真的很像在嘴唇上有融化般的柔滑觸感呢,我用過一些保溼唇膏是很保濕沒有錯,但是根本就沒顏色啊,但這款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唇膏就是拿捏的很好,它裡面有添加10g的油質可以鎖住近30g水份的能力,我是沒仔細拿去實驗室比對過。但就一個消費者使用感來講就是滋潤又有顏色,我這款是粉米色,顏色很好搭怎麼擦都好看,就是一個偏粉的膚色,擦起來很自然又有氣色。只是你如果唇色較紅或是暗沉的人可以先用一些唇部打底產品先遮色再擦會有更好的顯色效果唷。



↑↑↑使用前的唇部↑↑↑


還有雖然這是款滋潤唇膏,但你本身唇部有死皮或是唇紋像酸莓一樣深的人還是要做好保養才能讓任何牌的唇彩發揮到最好的效果唷,彩妝品還是不能跟保養品畫上等號唷。

所以還是平時要做好唇部的護理,不要妄想用了有添加保養成份的化妝品上起來就會美到哪裡去,就像我很胖幻想買硬版的衣服會變瘦的道理很像!?!



↑↑↑有先用INTEGRATE立體亮澤唇蜜筆打底過唷↑↑↑

上起來真的很水嫩呢,而且可以蓋掉一點點唇紋,它上起來的效果又不是水到會反光那種,就是比較低調的唇彩,這個顏色就像是比自己本身的唇色再漂亮的自然唇色,所以不管是什麼妝什麼場合都很好應用唷。



↑↑↑整體照↑↑↑

唇型明顯的很自然,因為我們東方人都多多少少有唇邊小暗沉的狀態,所以先用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整個滋潤打底後再使用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唇膏去上色會更好看,會感覺唇型很立體但又不會說有框一層唇線在表面唷。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跟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的圖片,這支的水嫩感不像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那麼明顯,因為它就是個保濕唇膏所以我才說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唇膏的效果是介於亮澤立體唇蜜筆跟超豔光唇蜜兩者之間,有著立體唇蜜筆的保濕卻又更顯色,雖然比不上超豔光唇蜜的水嫩欲滴感,但也是表現良好的單品唷。

在這邊再次感謝單眼皮公主的鼎力協助唷,我們也試了兩個小時有吧。


●INTEGRATE台灣官網●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