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有比較低氣壓的時候,尤其當南部下了兩個星期的雨後,每天出門回家一定是濕的,然後在台南衣服也曬不乾少了太陽的殺菌感覺衣服都沒那麼清爽,雖然我很討厭太陽會讓我曬黑但沒有它,我的生活總會感覺濕漉漉的。

今天一樣冒著雨外出逛美妝店,覺得一定要買個眼影摸了lavushuca跟integarate,lav的是四百元不貴造型還滿可愛的,但我好像過了裝可愛的年齡,然後看過kelly老師的網誌覺得這個紫色很美又有氣質,就摸摸摸最後就買了,一盒是三百三十元。



這個眼影跟第一代比起來就是這一款訴求有珠光感比較強,但跟像kate、lav比起來還只算是比較低調的感覺,不過就大家各有所好,總會有喜歡的人,在那邊試色滿久的,因為其實真的沒有缺什麼,就只想讓自己快樂開心一點。

這一款的刷子跟第一款不一樣是一邊改用刷毛,跟眼影的使用方式有關係,等等就會一步步講怎麼使用了,因為雖然很多人都是化妝老手但我想全台灣每天應該都有第一次買化妝品的人,還是要慢慢介紹一下。



其實嚴格來講這一系列還不顯色的,畫在手上的偏光當下我覺得滿特別的,但就是這種眼影的使用就是很安全,不容易失手,隨便畫都很漂亮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所以就算是我也可以畫出自然的漸層感。

這四個顏色其實我是建議一起用,因為就是同色系的濃淡罷了,第一色是明度頗高的珠光白色,使用說明是把它放在最後畫用來提眼妝的效果並非是打底的功效。



第二色是淺粉紫色也帶有珠光感用來打底用的,因為顏色比較透明所以眼部有暗沉的狀態可以先用黃色飾底乳或眼影先遮蓋暗沉。



打完底後,再使用第三色是比較明顯一點的紫色,但在我的標準還算是淡淡的紫色,畫完雙眼皮眼摺後也要畫下眼影,會比較有立體感。



最後一個顏色是比較偏藍紫色的顏色,從眼尾上色到眼中顏色就慢慢淡到不見就有立體感,下眼影也是從眼尾上色到眼尾中央,整個眼影感覺就是淡淡,不像是擦了三四種顏色在眼皮上,跟專櫃的心機眼影有點雷同的感覺,都是那種很有心機的發色度。



最後用刷子沾第一色的珠光白塗在整個完妝的眼皮到眉骨,眼頭也點上一些就頗有畫龍點睛的萛纂A原本淡淡的眼影多了這個珠光的提昇就變的比較有眼影的感覺了,整個眼影就是很立體由淺到深的漂亮漸層。



不免俗的還是要多個加強版的眼妝,用了第一張圖片的MQ眼線液跟KATE眼線筆,MQ眼線液是跟造型師朋友DENNIS借來的,用起來很順手顏色也很飽和好畫,筆身也很有質感整個買起來是八百元,不過蕊心只要三百元而已呢。

畫起來也完全不抖手,筆刷也是比較有硬度跟彈性畫睫毛根部很適合,不會因為刷頭太軟變成毛毛虫眼線就是了,如果用了真的愛不釋手我是會去買來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