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5.JPG

 

小香的任何東西都很有魔力,也是目前世界上少見的獨立運營的品牌公司,重點還運營的很好,小時候看著班上女同學用小香的粉餅,完全就覺得是貴婦,然後過了這麼多年,也開始自己賺錢了,但小香每一年幾乎都會漲個50、100的,所以也一直沒認真買過香奈兒的產品,每年大概就買一次,就是過年休假後準備回大陸時,會買一些朋友的禮物才會到小香報到,前天也是去買小香的口紅,現在定價都是1200元一支,說不上便宜,但也沒有貴的很誇張,所以挑了春夏的三個新色帶回去送同事。

 

IMG_4177.JPG

 

因為每一年都會到專櫃報到一次,專櫃小姐也記得我,也會拿一些試用品給我用看看,用了新的精華藍色青春還原露,就是一罐好酒,哈哈,滿滿的酒精味讓我感受不到什麼獨特的再生功效,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罐精華,化妝品市場其實是一個很難預測的市場,有些大品牌出的產品也常常槓龜,所以很多新產品定位不明的,試試就算了,別太認真。然後我一直對小香的底妝有好感,雖然超淨白防護妝前乳我真的很不喜歡,硬著頭皮用完的,然後在香港買的全效修護試底乳(黑蓋按壓白瓶),用了幾次因為沒防曬係數,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好好用。

 

但是我還是對香奈兒很有信心的,另外就是四色眼影也是很詭異的產品,濕擦才能發揮價值,不然隨便買一盤開架眼影就用的很開心了。感覺沒說什麼好話,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香奈兒,看了他的傳記跟電影後更加喜歡了,所以我跟櫃姐要了時尚光水慕絲粉底的試用品,想說好用的話可以在過年期間添購一罐真的不缺的粉底,但看到價格要2100元,我可能考慮多加一點點錢買CPB了,完全沒有檢討自己賺錢不夠多的意思。

 

 

IMG_4179.JPG

 

然後不愧是小香,試用品就是非常的精美,然後也有2ML的量,可以用個四次左右

 

IMG_4184.JPG

 

這款時尚光水慕絲粉底主打還是輕薄並且有微光感的妝效,所以很適合我使用?然後香味還是招牌的水蜜桃香味,所以使用時還是非常的愉悅的

 

不知道試用品有沒有其他顏色,反正我是拿到N20這個普羅大眾都可以用的顏色,不偏黃也不偏紅,都有一點點,就是很中間的顏色吧,這個粉底共有六色

 

我買底妝基本上只要買試用品的色都沒什麼問題,資生堂就是OC10-OC20,因為我夏天會比冬天黑一點

 

IMG_4164.JPG

 

素素素素素素素素素素素素

 

IMG_4185.JPG

 

妝前使用的也試當天買完口紅後,繞過去P&J櫃台想買2號隔離霜,然後櫃姐跟我講1號比較好,然後我就買了,因為1200元也不算太貴,用起來不錯,改天再介紹給大家。小香這款水慕絲粉底非常好推,只需要用手指就能推勻,當然也要搭配一款不要太乾的妝前乳,這是一款自然妝效的粉底,訴求白天戶外活動時也能自然的散發光彩的效果,所以你是濃妝遮瑕派的,可能要繞到換其他粉底效果會更好。

 

IMG_4192.JPG

 

拍照是用i6s前置拍的,真的太方便了

 

總之妝效還是有修飾度的,對於肌膚的平滑度有很好的修飾效果,覺得對毛孔粗大的肌膚也很適合

 

因為質地很好推勻,只要顏色選對,基本上按壓一下半都夠用全臉了,輕拍輕壓輕推的方式上妝就可以

 

然後黑眼圈還是要用遮瑕膏的,我本身黑眼圈多年來都很嚴重,一定用橘色系的才夠力遮瑕

 

 

IMG_4243.JPG

 

的確上起來是有光澤感的,如果搭配一些強調光澤的飾底乳效果會更好,我覺得使用後真的有一種時尚光澤感,哈哈,我很容易被文宣洗腦

妝效的持久度還是不錯的,但是說實在的這兩天全台灣被寒流包圍,什麼妝都會很持久,就像我在上海北京工作一整天都不用補妝一樣

然後在台灣回家後,也不用卸妝了,汗水跟油脂都幫你卸光了

另外就是這個粉底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多少可以保護一下肌膚

 

IMG_4239.JPG

 

然後這個粉底我覺得男生也滿適合的,因為輕薄有光澤,又可以修飾不平整的肌膚

 

所以肌膚中性偏油的,外觀性別為男的都可以使用,這一天我還用了COVERMARK泰國蜜粉定妝

 

粉底上完後肌膚是偏乾爽的,如果肌膚偏乾我覺得蜜粉可以局部按壓就可以了

 

我已經默默的把這款時尚光水慕絲粉底放到口袋名單

 

只要我在其他地方看到我滿意的價格就可以

 

不然2100元的價格我覺得有一點點偏高,現在很多品牌的粉底都很卓越了,妙巴黎、PONY、雪肌精BB霜這些我覺得都很好

 

但化妝品就是買一個夢想跟品牌的,所以哪天心情不錯很想買東西,然後又遇到好的價格,我想我還是會把它帶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