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一大早花錢買了VPN,並且讓對方遠程幫我安裝好一切,因為本身並不擅長電腦程序相關,標題有點作噁,哈哈。再生這個詞,完全是我最喜歡的早安少女組,前任隊長道重沙由美從14年的年底畢業後,部落格整整快兩年沒更新,沒有任何新聞,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很擔心這個偶像就消失了,但在前一陣子慢慢的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每一篇文章的頭文字就是道重沙由美再生,所以我也再生了,哈哈。

 

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知道可以用VPN寫部落格,可是居然一閒置也放了快五年了吧,時間過的真可怕,世界上也轉變了好多,這幾年在大陸工作的時間占比較多,現在回頭看看好像少了些什麼?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不太真實,我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寫了七八年的部落格,一直沒有好好的更新,少了一種寫日記的感覺,所以好多回憶過去就過去了,雖然這次疑似再生了,但也不知道台灣的部落格世界變得怎樣,自己是不是還有人關注,不過我有一點好的地方,就是我現在這幾年有好好在上班,所以部落格的占比少了非常多(可以說是0),所以完全就是看著自己的心情更新的。

 

不過說實在的,自己在鍵盤上跳動著手指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覺得靈魂再一次的復活了,也許跟最近工作的停滯期也有一點關係,我離開了工作兩年的瑞士品牌VALMONT法兒曼,倒不是不喜歡這個品牌,或是待遇不滿意,相反的都很滿意,可是我覺得自己不能處在一個舒適地帶,並且這個牌子發展重心也開始往零售通路,也會慢慢轉向台灣的一些商業模式,對我個人而言並不是絕對喜歡的,所以選擇離開,當然也少不了有些腦殘的共事者,哈哈,我沒那麼正能量,受不了腦殘的共事者,雖然每個公司都有這樣的角色,不過我就是受不了有人干擾我工作,所以到新品牌啦,一個西班牙的品牌ANUBIS,正再努力的工作出差當中。

 

 

在上海有幾個台灣好朋友,雖然我出差時間真的很長,最長就連續35天的出差,每個月至少20多天都在外地,每次回去只要有空也會跟朋友見見面,抱怨一下這個不公平的世界,然後就沒事回去繼續工作了,所以很多書說什麼停止抱怨,什麼正能量我個人是覺得該吐出來的東西就不要憋著,吐完就沒事了,不過我的朋友都是逆齡生長,我們三個加起來應該超過一百歲了,對於現在90後當道的年代來講,真的壓力有點大,本來會覺得自己默默的滿三十歲有點不安,但隨著工作帶來的自信跟生活上的成長,覺得30歲還是一個很美好的歲數,工作幾年看得多了,手上經濟稱不上大富大貴,但至少滿足了自己養的起自己的心願,並且可以帶一些饋贈給我的家人朋友,所以30歲真的很美好的。

 

 

然後在大陸工作這幾年有了一些轉變,變胖不算之外.....

 

1.入秋後就燙了捲髮,因為在上海找到CP值很高的『花西造型』,遇到品味不錯的設計師,而且消費很公開透明,所以每個月都去報到

 

2.紋身這個事情也說了幾次,但現在身上已經積滿了三個紋身,估計積滿七個可以招喚神龍吧,想把一隻腿填滿,或是半甲,如果可以瘦個30KG,應該跟紋身可以更搭吧

 

 

 

3.喜歡上花花草草,應該從15年生日開始的,同事送給我一個豬籠草當生日禮物,不過豬籠都死光了,後來就變成一般的草?然後出差越來越多沒空澆水照顧,就讓他回歸大自然了,所以後來轉戰多肉世界,淘寶買多肉價格很實惠,家裡應該有60多盆了吧,其實多肉感覺很好養,也就不用澆水而已,夏天的時候不太知道,澆水後又曬太陽,根部就過燙煮熟了一樣,然後陣亡好多,後來就不澆水還開電風扇通風,才存活下來,冬天的上海很濕冷,所以也要有暖房保護,所以其實多肉也是很多學問的,養多了死的也多了就會慢慢了解了。

 

 

 

到了新公司,還是常常想念之前公司的同事,有時候有空也回去坐坐,感覺也很好,她們也知道我是為什麼離開的,而且離開後也可以回去兼職,前公司也找我了,畢竟我也是CP值很高的,配合度高,只要收工後不要管我,讓我一個人靜靜就好了,哈哈。

 

這陣子很想打打東西,本來打算在微信公眾平台的,可是台灣身分不太好弄公眾平台,還要銀行卡驗證之類的,太麻煩了,想了幾天還是覺得在老東家復活再生吧,雖然不知道可以堅持多久,可是還是想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些什麼,過陣子應該會介紹一些法兒曼的產品,因為瑞士的頂級品牌真的很多很好用的東西,現在在台灣也有在百貨公司設專櫃了,所以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還是沒有忘記我的初衷喽,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新老朋友,很高興跟你門再次相遇,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