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朋友,請不要看我髮型改變都不大,其實我幾乎一年染個4次毛、燙個6次毛,在頭毛上我花了不少錢,為了只是要讓他蓬鬆,因為我是軟細毛,個人也不想當飄飄男,燙髮是一定要的。
為了應付我的頭髮,我很愛購買髮類產品,不過也都是開架的,我家髮臘、定型液、護髮、洗髮、潤絲就好多罐了,為了應付任何狀況。
ACID的護髮霜有兩罐,一罐是全橘色的包裝,強調護色,我個人也是用了4.5罐了,我都會用透明洗髮精洗頭,讓頭髮有點乾澀,再梳上護髮霜、再用熱毛巾戴著,最後戴上浴帽,醬可以熱10分鐘UP唷,效果很好,我實在捨不得花400元去美髮店護髮,每次我用我的方法護完,再吹乾,頭髮都很有光彩,很柔順。睡了一覺還是很順,一罐隱約記得是300G 279元左右。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頭髮又細又軟,我的頭又大又圓。
所以我一定要靠燙髮或是剪部份超短才能讓我的頭髮有型,不然的話我很像徐志摩,超土氣的。
可是我往往都很少找到讓我滿意的設計師跟滿意的價錢,還有髮型的持久度;所以我常常燙、染、每天有空就用電熱棒來捲頭髮,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頭髮,我用過很讚的有萊雅的沙龍護髮系列,不過我覺得小貴就沒持續買了。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之前我在A+1試擦這罐身體乳,讓我驚豔,非常濃郁的乳狀,很誠實,於是我居然立刻花了189元買了這罐500ML的乳液,這罐是淡紫色的瓶身,有薰衣草香味,說是可以幫助睡眠,我愛那個香味,我又滴了好多薰衣草精油,只要我每次擦都會有超香的薰衣草在我身邊圍繞,真的是很幸福。
在我洗完澡後我會用這罐乳液擦我的手臂,也會用來按摩腿部,想說會不會消一點浮腫,質地很好吸收,保濕度還算不錯,不會油膩,不過在現在有寒流應該不夠力,可是我是沒有覺得會幫助睡眠啦,只是會很舒服散發出薰衣草香味,我好愛這罐乳液,我剛又去買了24H保濕乳,ㄏㄏ....等我用了再PO吧。
圖片我又找不到了,只好找我表弟代替一下。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敢說我是男生界少數愛護髮的男生,我洗完頭一定要抹上護髮霜再包熱毛巾最後再戴浴帽,由於我常染髮、燙髮、吹整髮,由於要有完美的髮型,我想一定要建立在美好的髮質上。
我是護髮達人、不過都是用開架的、捨不得用貴貴的髮廊產品,我相信我天天努力的護髮也是會有效果的。
我用過雅芳很多罐護髮霜,很妙的是香味都一樣,效果也差不多,就是剛沖掉還滿順的、吹髮時也算柔順,可是到了隔天還是一頭毛燥!!這罐號稱保濕護髮霜說什麼只要3分鐘就像從髮廊做完頭髮的效果,我覺得它誇大其詞,我覺得瑪萱尼潤髮乳都比它強太多了、這罐也敢說是護髮乳、不要騙我了!!我是護髮達人呢!!不過雅芳的洗髮乳比較好用,只是都好香喔!!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似乎很少講到關於到頭髮的事喔,告訴大家我是一個天天護髮的小男孩,當我洗完頭時、我會先微微擦乾頭髮(請小力一點)再擦上護髮霜、用梳子梳一梳、讓每跟頭髮都沾到護髮霜,然後再用熱毛巾包住頭髮最後再加個浴帽就ok了、醬可以熱10分鐘喔!!!我是一個天天醬做的小男孩。
不過光是醬還不夠,在我吹乾頭髮時,頭髮會不會受到熱風的傷害呢?那是不是該買一罐吹前的護髮油??沒錯!!是該買了!!這罐絲蛋白護髮精華我用兩罐了,用量很省、一罐80ml 380元、用個三個月吧!!它就是洗完頭之後先用毛巾把頭髮壓乾、再取約5元硬幣大小的護髮精華、兩手抹開再輕抓頭髮、之後用吹風機吹乾、醬就不用害怕熱風對你頭髮的傷害了、醬吹乾的頭髮就不會乾澀了,不過對於嚴重受損髮,我想是沒用的、它主要就讓你頭髮比較滑順、修復頭髮的功能不是很強、不過你只要不要去漂頭髮就通常有在護髮,頭髮都不會太差啦!!
我想對大家說.各位美少女們.請照顧好你們的頭髮吧!!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實在愛亂買東西,可是太貴又買不下手,這一系列ㄉ純肌粹的始祖是臉部的按摩液,說是排毒啦,不過有什麼毒ㄚ!??!!天知道,不過有人說好有人說壞,不過我買的是身體用ㄉ,我的手臂會有粉刺,醫生說是一種天生的角質什麼的病,無法根治,可是我手臂有好多痕跡,我超在乎,我就買這罐美體露來擦手臂,小姐說美白效果啦,我想說順便來個緊實手臂,不過我是不抱希望的。
以下是它的網站說明:
提高肌膚本身的美麗、健康,拋開混濁肌色,展現全身淨透、緊緻效果的身體專用按摩美容液。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牛先生新出的養髮系列,因為我不喜歡再用市售一些怪怪香味又含矽靈的洗髮產品,可是又沒錢買Aveda的高級洗髮精,我連品木宣言的都捨不得買,可是我又想試試方香療法的媚力,於是我訂了這罐,才199元 250ml。
網站說明: 具有深層潔淨頭皮,洗淨頭皮油脂的洗髮精,含迷迭香、薄荷、尤加利精油及人參、葡萄子、銀杏萃取,能活化頭皮,強健髮絲,並調理滋養頭皮。每天使用,能安撫緊張的頭皮,讓頭皮舒爽,清涼,經常使用能暢通頭皮毛孔,讓頭皮健康。
它要洗兩次,第一次先洗掉我頭上的髮蠟,第二次再慢慢按摩頭皮,停留3分鐘,洗起來有高級的感覺,也不會有人工香料的味道,頭皮涼涼的,我沖水後有一點澀澀,不過我覺得醬會加強我護髮霜的吸收力,不然你用滋潤型的洗完頭,已經很順ㄌ,再用護髮乳還有什麼感覺??!!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