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也是我在去年周年慶買到的組合商品之一,一罐原價是350元 200ml,大罐的是500ml 680元,算起來還算親民,不過我是窮人,平時不會去動它,我平時都用什麼白雪、lux、蜜尼那種便宜又大罐的洗起來才不心疼。
這一罐我都是挑重大日子來洗,像要約會的當天早晨或是要舒緩一整天的壓力時會使用它,嚴格來講它並不是說非常好用,因為它不容易起泡,所以一定要搭配沐浴手套或沐浴球才有豐富的泡沫,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滿滿的白麝香,這個時候的我都會感受到心情很愉快,洗起來不乾澀也不會滑滑的,也可以用來泡澡使用,不過我們家浴缸壞很久了,不然我超愛泡在水裡面來個半身浴的,就幻想自己是有錢人家小孩就是了。
這罐沐浴膠洗起來有清潔到的效果又不乾澀,只是不好起泡。而且洗完後香味並不持久,一定要再搭身體乳跟香精油來加強香味,所以其實除非你是白麝香超級愛用者,不然也不見得要買。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開始接觸這個香味是看到雜誌上有女明星推荐說,洗完澡噴一點很有baby的淡淡香味,我聽了就很心動,整個就是老男人也想假冒小嬰兒。

後來去美體小舖試聞還真的就愛上這個味道了,花了當時是520元 30ml買了白麝香淡雅香水,我相信一定一堆人都有這罐香水,只是它真的非常不持久,味道也是自己在聞爽的,別人要緊緊抱著你才聞的到,很不巧的,我大概快20年沒人要抱了,所以根本沒人聞到。

前前後後買到第三罐淡香水時,小姐有推我買一罐一樣的東西,只是更持久不過要價30ml 1080元吧,想想也真的小小貴,然後我後來又默默的看到一罐名叫香精油的東西,30ml 當時是890元,現在約末900多了,問了一下小姐,它說可以單擦當香精,香味更持久更濃,加上哥哥我一年四季體溫都很高,所以在冬天裡你會聞到一個大頭症男人身上有頗濃可是倒也挺舒服的白麝香味。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白麝香是每位少女在香氛入門時的必備香氛,它的味道很令人放鬆感到溫和,有嬰兒那種安逸的感覺,每次我睡前都要使用這種香味來讓我感到安心幫助我睡眠。
後來我有去調查一下到底什麼叫麝香,當我查完所謂的musk麝香後,讓我發現了一個不爭的事實,按照書裡寫的是說,所謂麝香是麝香公鹿所粹取的香氛,也許你們會想說是從動物身上唷,這些都還不是重點,重點就是它粹取出來的部位,是麝香鹿的生殖器分秘物再稀釋後的,就是所謂麝香。
不過後來有熱心網友告訴我,一般麝香應該是從麝香草當中粹取出來的,仔細想想美體小鋪都強調天然植物成份跟不用動物實驗了,應該也不會去調戲麝香鹿的性器官吧...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紅翻了,造型、修護、保濕三合一,不過修護跟保濕不就一樣的意思唷,誰能告訴我哪裡不同,頭髮壞了就是壞了,不可能用了護髮產品就變的跟新髮一樣健康,只能用產品暫時撫平毛鱗片罷了。
前一個月我剛好有燙頭髮,捲子上滿多捲的,平時是用幕絲來作整理,可是寶貝蛋的包裝真的很可愛,又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整髮產品,很想在網路買就好,市價是750元一顆,網路約400元上下,有些人說是仿冒品,我到最後是在高雄鹽埕區一間叫亞倫商行的美萓璆H400元購得。
它是有著好聞的葡萄糖香味,壓出來是乳白色的凝膠狀,我一次只要壓一下就夠用了。基本上應該是在每天晚上洗完頭後就要擦,然後再烘乾,隔天早上只要噴個水再烘乾就好了。可是我個人晚上睡覺不能習慣頭髮上有擦東西,我一定會睡不著,一天不洗頭也睡不著,雖然說寶貝蛋是保濕造型產品,不過還是會感受到頭髮上有擦東西,那造型品會沾到枕頭,我睡覺又翻來覆去,臉不就都會沾到寶貝蛋說,想一想一定會長豆豆。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都知道,我是胖子,所以我常減肥,不過我實在捨不得花錢買克蘭斯的超勻體精華,我朋友跟我說瘦身霜這種東西就是要大量使用,如果捨不得用是看不出效果的。
這罐ZA是因為我有一天看到朋友的腿變細,我們大約一個多月沒見面,她的腿真的細很多,而且也有朋友說擦小肚肚也有效,聽到有效我就立刻買了一罐試用。現在是聽到只要會瘦的東西都會想要買。
這一罐原價是380元有200ML,內容物是像異形身上的液體綠色的凝露狀,用起來會涼涼的,不過感受不到宣稱的保濕效果,大約可以按摩個30秒就會吸收了,味道很清新宜人,大約用了一個月吧,我是主要擦小腹而已。我覺得沒有用,可是我會再繼續購買,因為用起來很舒服。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一個矛盾的男孩,我有著大頭跟大臉蛋,卻擁有細軟如絲的亮麗頭髮。我很在乎頭髮保養,在冬天時我通常是中長髮並且是黑色的,頭髮一定要有光澤我才敢出門。
不過在夏天我現在是偏短髮,中間頭髮用銀絲做處理讓它比較有動感一點,不然我頭髮搞不好,我發誓我整個人會心情超低落,頭髮就代表了我的心情。
開架髮臘我幾乎都買過了,GATBY全系列我都有,我最高紀錄有12罐髮臘,全都是開架的,我只能說,就是那幾種,用起還很軟的定型力不夠,用沙宣那罐強力定型的不到一小時頭髮就塌了,真的好用的就美髮店在賣的那種,像香娃之類的。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忘記它的正確名字了,我知道有一個菖蒲的植物名,應該是差不多的名字啦,我包裝也丟了說。 一罐是65ml 160元。按壓式包裝。 我很在乎頭髮的保養,最近每天都用電棒捲頭髮,還滿傷頭髮的,所以在我捲吹髮前都會使用這一罐,它可以保護頭髮不會受熱風傷害,而且吹完頭髮髮質還滿好的,不會毛毛燥燥的,而且香味也不會太過濃郁,就淡淡的,當然吹完頭就不會有味道了啦。 它就是一罐可以在你的髮尾感到乾燥時,可以使用的產品,就約按壓2下,在手心撮熱再抓在髮尾上,我很受不了有些台灣女性,我沒有說是台妹,頂著一頭布丁頭,就算了,也從不護髮,那個髮尾大概都跟我掖毛一樣乾燥了。 每天洗完頭使用這罐護髮液,再吹頭髮,頭髮都好順唷,容易毛燥的你也可以使用看看唷。可以到各大the face shop試擦,它們東西都可以試用,很方便唷。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品牌MISSHA是我還算滿喜歡的一個平價品牌,小姐還滿親切的,只是專業度還要再加強。
這組玫瑰釀算是它們的主打商品,說有添加10%的玫瑰水,不過我並不覺得加玫瑰水有什麼了不起的,又不是加純露,反正它就是罐身體乳,還能怎樣。
它用起來香味是有點人工,不過我還滿愛那種味道的,感覺很貴婦,我本身有幻想証。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款洗髮精我已經愛用半年多了,當時剛出來我就立刻去購買了,我是一個很注重頭髮品質的人,只是髮型都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我都會把我頭髮養好,讓之後的燙、染、吹、我每天都還會用電捲棒增加蓬鬆度勒。
不要看我頭髮都好像沒什麼,其實我都在家弄很久勒。因為我頭髮又細又軟,去燙頭髮基本上不到一個月就乖乖變回直髮了。
當初我第一次用馬用洗髮精就覺得怪怪的,怎麼馬在用的也用在人身上,據了解是日本一個視覺系男藝人Gackt(應該沒拼錯),開始用起的。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在拉罷活動時抽到的產品,我原本還不想用的,對它沒信心。
只是剛好我難用的沙宣用光了,趕緊拿buty出來用,因為我是一個一年365天,都要潤髮或護髮的男孩,洗完頭頭髮一定要是順的,這是我的堅持,我不能接受我的頭髮分岔或打結,醬會讓我想剃光頭。
這罐雖名稱潤髮乳,不過說明是說潤、護二合一。總之我就來用就是了。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牛爾的自然保養網的產品,因為是買去角質送這罐,我才會買的,想說買了也不會壞啊。
我遇到瓶頸了,以經不知道要亂講什麼話了,我覺得一定是我東西買的不夠多,還是我都買用了不會死的便宜貨才沒有特別的感想呢??
開始說正題,我腳很乾,我常用磨腳的那根東西來摩腳皮,然後再擦一些乳液,我本身已經四年沒穿拖鞋出門了,因為我沒有拖鞋,所以我的腳很白,白到我表弟說想吸一口,我覺得太煽情了,所以不敢再寫下去。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也是自然保養網的產品,120ML 249元,我也是買這罐送足部乳液我也會下訂單的,不然我覺得有點貴勒....
大家不準笑我為何連腳都要保養,因為我不想要有粗腳腳,而且我都會站滿久的,而且腳本來就很容易增生角質了,有時沒注意到,腳就變粗了,當我在打文章的同時,也覺得腳也太粗了吧。操.....
當初我以為這一罐也是凝膠狀可以搓出屑屑的那種,沒想它真的是凝膠狀的,只是是凝膠顆粒狀的,害我小小難過一下,不過它的檸檬香味讓我很喜歡,只要在洗完澡使用就好了,我是建議每天使用啦,除非你腳底都磨爛了才不用要,只是腳真的很粗,受不了,很想停止寫文章先去磨個腳先。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