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74.JPG

 

前幾天跑去高雄新崛江的the SAEM門市買東西,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因為買過遮瑕膏有點好感,所以也想再看看其他的東西,而且店員的態度我很喜歡,就是不理我,可是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又可以給我回答,而且也不會假裝很懂,像我問他們這個產品有沒有防水,他們說:那我們來試看看。然後就真的拿水來測試是真的很防水的,我覺得因為產品很多不用每一個都很熟沒關係,但很願意一起跟顧客去尋找答案,我是喜歡這種不假掰的很自然的店員。

 

猎豹截图20180902135300.png

 

P1150700.JPG

 

再複習一下這個多用途的顏彩乳,跟日本資生堂的PLAYLIST的這個產品性質很像,都是比較訴求多功能的彩妝產品,可以當作眉彩,眼影,眼線,腮紅,口紅,然後也可以當作彩色睫毛膏,但建議要用白色打底膏再用會比較上色,不過不太好操作,就放過這個功能吧,眼尾一點點彩色睫毛還可以,全部睫毛都上色的話有點費工夫。

 

P1160082.JPG

 

02 霧面白    18深棕色    06黃色    08紅色    09橘紅色

 

每一小條都是5G然後定價是200元,那天買的時候有買二送三,所以付了四百元拿到五個,一個算起來是80元,這樣感覺就很便宜的,這個東西如果80元就可以買來玩看看,因為還有很多特別的顏色,市面上要買到這些特別的顏色要花更多的錢,所以我覺得值得買,只是前提是你喜歡玩彩妝的人,因為他使用起來便利度不太高。

 

  1.  質地不適合新手: 乳霜質地推開覺得潤,可是當你覺得潤的時候就開始變得有點快,拿來畫眼線跟眉毛是OK的,可是畫眼影跟唇彩動作要快一點
  2. 有點傷刷具:因為他很容易乾,所以你刷子用過後會變硬,所以我是拿超級便宜的刷具還有拋棄式的唇刷來上的,不然我覺得有點傷刷子。
  3. 不一定每次可以調出一樣的顏色:就是比例有時候不好拿捏,所以可能每天的顏色都有點不太一樣,而且一大早誰有空調這些

 

所以我覺得算是有點偏乾,但不確定是不是調了同系列的珠光白跟透明凝膠質地會不會就很好推開,反正我這五個都是霧面的,在使用上要動作稍微快一點。

 

P1150738.JPG

 

最近很多日本品牌有出粉色系的眉部彩妝品,在日本街頭也會看到粉色眉毛的少女,然後植村秀也出了粉色的染眉膏,所以也是一種趨勢吧,我這個用的是08 紅色,我試過幾次,因為我畢竟是男生所以眉毛會根部粗一點,所以直接上色要塗很多次,所以可以先用一點點粉底或是白色的睫毛打底膏先塗一層在眉毛上,然後用螺旋刷沾這個顏彩乳塗上去就OK,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P1150748.JPG

 

 

 

P1160023.JPG

 

P1160033.JPG

 

眼線的掌握度是比較容易的,用的就是18深棕色,直接拿眼線刷沾一點塗上就可以,然後防水效果很好,防油效果就是用眼唇卸妝液要費一點點時間才能卸,所以也是算持久一點的。然後眉毛我是覺得最適合的,第一筆下去顏色飽和然後可以推開質地就適合畫眉毛,然後這個深棕色畫眼影也可以,我是用手指頭快速推開的,不能猶豫,而且要薄薄的塗就好,太厚的畫在眼皮會很不自然,所以要掌握一下小技巧就是了。

 

P1150783.JPG

P1150796.JPG

 

09橘紅色 就是我一開始用有點猶豫,結果它就乾掉了不好推開,所以你可以看到我的眼皮上有點結塊,也許可能買一個珠光白的顏色來調會好一些吧,有機會再去買來混一下。

P1150821.JPG

    08  紅色     02 霧面白  = 各種粉紅

P1150830.JPG

  08  紅色  06 黃色  =  橘紅色

P1150929.JPG

08 紅色 +  18 深棕色  =  棕紅色(有點偏紫)

P1150857.JPG

 

單擦09橘紅色,是一場悲劇,可能自己嘴唇也沒保養好,就是很顯唇紋,但顏色還是滿顯白的

 

P1150903.JPG

 

單擦08紅色,我後來掌握到技巧,用扁的眼影刷會比較好,上色面積比較大,所以不用擔心慢慢用小唇刷干掉,所以用眼影刷可以很快上色,然後干掉就是霧面的紅色,95%不沾杯,可是用力碰一下還是有一點點顏色,然後嘴唇在碰觸的時候也是有一點黏感,不是那種霧面絲滑感覺。

 

 

P1150918.JPG

 

同場加映疊擦the SAEM純萃保濕晶潤唇油,就有這種水亮紅唇的感覺

 

P1150955.JPG

 

P1150958.JPG

 

08 紅色 +  18 深棕色  =  棕紅色(有點偏紫)

 

感覺秋冬又要到了,這種姨媽後媽的兇狠顏色又要開始流行了,其實我覺得這個18深棕色還滿實用的,可以跟自己家裡的口紅調色,就可以調出比較暗的色彩,本來想買黑色,可是怕調得太黑,會像服毒自盡的顏色。

 

反正我覺得,對於彩妝愛好者可以玩玩,想要找特殊色的話,這個CP值很好,還有藍色之類的,拿來做一些小彩繪也可以的,但如果要當作是實用這件事,我就覺得沒有非常實用了,另外就是拿來當腮紅的話,你的動作一定要非常快,哈哈,反正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來玩玩,我也會隨時攜帶放在化妝箱,這樣遇到需要特殊色的話就可以馬上條出來了。

arrow
arrow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