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691.JPG

 

因為一些個人情感的事,所以對於高雄新崛江韓國品牌the SAEM有很大的好感,因為他們支持某個社會運動的關係,然後對於韓國品牌我就是抱持著玩玩的心態,保養品真的不太期待有什麼驚人的變化,看到我家有一堆在上海買的INNISFREE就不知道要用什麼時候,然後我本身很關注日本的早安家族&AKB48,有一個NMB成員吉田朱里同時也是YouTuber,每次化妝都會用THE SAEM的遮瑕膏,我就對這個牌子開始有點興趣,然後高雄門市全館買一送一,聽起來就是非常值得去逛一下。

 

然後可能急著填補人生的空缺,所以這兩天看到什麼東西覺得有趣的都想來買一點,台灣開架化妝品越進越多真的是一件好事,可以花越來越少的錢買到好玩有趣的東西,雖然覺得高雄沒有我小時候那種熱鬧非凡的感覺,可是感情還是很有的,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P1150699.JPG

 

這個是去寶雅買的兩個德國品牌,有網友說好像是同一家公司出的兩個牌子,分別是essence 艾森絲超霧光定妝粉餅& CATRICE 卡翠絲 涼夏抗汗提亮乳C01,價格都在一百多元台幣,超霧光粉餅包裝很廉價,不過也的確是廉價的東西,應該是119元上下,就是完全不用考慮就可以丟進籃子里的東西,不過使用感還是很不錯,淡淡的奶香味,粉也很細緻服貼,來定妝是有絲滑霧光的效果,但有一點泛白,所以膚色比較暗沉的人要注意用量,另外一個提亮乳就是號稱現量的東西,因為最近很著迷打亮產品,所以先買了再說。

 

 

猎豹截图20180902135300.png

 

然後應該是今年六月?

 

有一個我非常在意的東西,就是我愛的資生堂出的一個新系列的彩妝,叫作PLAYLIST,有很豐富的產品線,其中我覺得很亮眼的東西就是這個多用途顏彩,可以當作唇膏、唇蜜、腮紅、眼影、眼線、睫毛膏、染眉膏、高光,就像是我們的水彩一樣一管一管的,質地是偏向有點絲柔霧光的,然後有販售透明凝膠質地的,所以可以混合變成彩色唇蜜或是水亮感眼影等等,一個顏色是日幣2500元,不算是特別便宜的東西,不過這個概念真的很有趣。

 

重點是昨天在the SAEM逛的時候,也發現了類似的產品!!!

 

P1150700.JPG

 

『the SAEM多彩多藝調色顏彩乳』

 

這個產品的概念也是可以用在眼、唇以及底妝的部分,但我覺得其實也跟資生堂的PLAY LIST差不多概念,而且親切的員工幫我測試過是有防水的效果,防油的話我用卸眼唇去試,要稍微一點時間才能卸掉,所以質地上來講也是比較持久的,這個系列總共有20個顏色,一個是定價200元,本來想說買一送一也才一百元,沒想到昨天眼唇妝是買二送三,等於我花四百元拿到了五支這個顏彩乳。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買這種多用途的調色乳,畢竟市面上也不多,我覺得應該買的人也不多,我的概念是要看你主要要作什麼用途的居多,我是打算有一些不同層次的紅色彩妝,所以我買了霧面白、深棕色、黃色、橘紅色跟正紅色

 

  • 正紅色+霧面白=不同層次的粉紅色
  • 正紅色+深棕色=不同層次的紅棕色(不敢買黑色、很容易失手)
  • 黃色+橘紅色+正紅色=不同層次的紅色,可能很多人會說那買黃色跟正紅就好,可是那個橘紅色很美,所以我想要!!!
  • 深棕色+霧面白=不同層次的大地色,也可以當作眉部彩妝,眼影、眼線,進階一點還可以當作修容

 

總共有二十個顏色,買這個就是要買一些底色,它有霧面白、珠光白、透明凝膠、淡裸色等等,還有看到藍綠色等等特別一點的顏色,反正就是喽,不用想太多。

 

P1150705.JPG

 

促銷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全店買一送一外,滿一千元還送一個保濕抗紋的正裝精華,而且應該買一送一很久了,所以店裡東西有點少,有些地區的門市也關門了,不知道會不會跟台灣說掰掰,所以另外我又買了卸眼唇還有高光棒,這個高光棒用起來不會黏膩,呈現的光澤感是透明的自然光澤,之前一直很想買克蘭詩唇油,看到the  SAEM也有,應該也差不多就拿了這個。

 

P1150708.JPG

 

買了一堆才1100元,除了滿一千得滿額之外拿到兩個面膜跟一些試用包,韓國化妝品就是這樣讓人買的很開心。

 

P1150713.JPG

 

對了,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然後化妝包也是買的,反正買一送一,以價高的去計算,化妝包是280元一個,雖然感覺滿划算的,但我覺得韓國本地的價格一定超級便宜,所以在台灣可能買一送一生意還不錯,但過了促銷期後,就沒人會去逛了,所以這也是一個可怕的事情,而且昨天在他們店裡都沒有看到任何底妝的東西,應該是賣光了,希望這個牌子可以正常的在台灣活下去啊,但說真的這些韓國品牌真的是開一家倒一家,從十多年前的MISSHA開始、THE FACE SHOP、SKIN FOOD等等,所以還是有點擔心的。

 

 

arrow
arrow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