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二十的飛機從高雄返回上海嘍,結束了短短五天的台灣探親記,早上九點半就到上海浦東機場了,最近聽說機場海關查的很嚴格,所以出關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據說限制人民幣5000元的自帶額度,我大概回台灣就花這些錢,所以出關的時候也沒人要檢查我。

叫了滴答拼車,從浦東回到松江只要台幣四百多元,如果是一般的出租車要一千台幣,這些拼車軟件還是非常方便的。

 

 

 

 

 

在高雄小港機場還是不免俗的在老東家買了點東西,森田面膜是送我自己部門的幾個小朋友,歐緹麗的香水意外的好聞,是豬馬龍的那種花朵香味, 單品跟套盒都是台幣1150元,認識的美琪姐姐幫我拿了組合,多了沐浴膠跟護手霜,很喜歡這個味道,其實歐緹麗的東西還蠻好用的,但一直光靠一罐活性化妝水走紅也沒用,還是要全心推廣開比較好。

 

 

這個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多拉,又是我的室友在路邊發揮愛心帶回家的,我們家的寵物很像都是路邊撿來的比較多,不過這隻還蠻可愛的,據說剛帶回家很醜,照顧好後就乾淨可愛多了,而且家教還不錯,可能之前是哪個富貴人家的貓吧,不知道到底來歷如何。

 

 

今天中午就到上海的家了,這個月工作也是排滿的,寧波、廣州、佛山、大連,從東到南再到北的工作行程,不過好險可以在上海待個兩天,有四川的朋友到上海,應該也有一年多沒有見面了,很期待跟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光,我承認明天要上班還是有點憂鬱的,很多工作都不想去面對,哈哈,希望明天把事情全都處理好,順利的完成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