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23.JPG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算命的經驗吧,不管像是認真的去花錢給有名的師父算,還是朋友有些小有研究的幫你看看,算算你的個性、你的工作運、健康運到最重要的桃花運吧,我印象小時候我媽就帶我去給一些說很厲害的老師算過,有些親朋好友也幫我算過,大概都是說我命不錯,過了35歲之後運氣會更好,然後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說我會賺的比我媽還要多,光這一點我就很滿足了,而且我都只相信好的事情,算到不好的都會自動忘記,頂多就是修改一下自己生活的方式這樣。

 

所以從小到大算命的都說我命不錯,現在想想是不是我白白胖胖的,光看第一眼就知道我家肯定不會讓我餓著肚子的.....,我在日本有一個很善良的阿姨,說我這一生要面對的最大問題就是「安全感」,的確我面對很多事情都抱著很害怕的情緒,只要沒做過的或是不熟悉的,我都會很緊張,深怕自己出錯,阿姨說我長大後這個安全感的問題會越來越好,我也覺得漸漸的我面對許多事情,都抱著順其自然跟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去做,這樣的確也還滿順利的,要是以前的我怎麼可能可以馬上找到工作後決定後天出發去日本玩七天,這是不太可能的,可是有趣的是相較之下,說不定我還不敢一個人去墾丁哩,因為之前都是朋友開車帶我去的,墾丁我也真的不太熟,哈哈,這也是一種安全感不足的表現吧。

 

前一陣子,一個好胖的朋友,哈哈,帶我去給一個也是滿有名的老師幫我看了我的八字,結果有點出乎我意料外,他說了我18歲以前的生活跟18歲以後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去評斷,再來就是說我媽媽生了我後,就開始賺錢,這一個好像是好事唷,不過他說我這一生就是很平凡的渡過,沒有什麼高高低低,好吧,那平凡就是福吧,的確,我對自己或是很多人對我都有很多的期許。

 

我也曾經去努力過,有些不錯的機緣,不論是命運的捉弄或是我的毅力不夠,我往往都堅持的不夠久,但發生在我身上的許多事情,都是沒辦法對別人說出口的誇張事件,所以我選擇現在的生活也是有原因的,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我想也要有足夠的毅力才撐的下去,我沒辦法,然後也不太在意,我並不想為了幾萬元的薪水,委屈自己被欺壓,所以我才選擇回到台灣的,原因是沒法說出口的沉重,後來也看到原本的公司發生了許多狀況,也覺得好險自己已經離開了,不然不知道會被26整成什麼樣子,我只能說算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狀況。

 

回到算命的話題,老師說我命中缺金,所以可以買個什麼水晶我也忘了,查了一下大概就6000到12000的價格,是也沒多貴,不過我明白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靠自己的意念去改變的,自己的心態非常的重要,也許這些水晶能夠幫助你,但一切的根本都是你這個人的個體去開始的,我每天習慣去多想一些好事,就算是做夢也是很舒服的啊,老師說我的命格是委屈命格,就是有很多期許但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這一點還滿準的,可是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是活的不委屈的嗎??

 

所以又是回到了個人心態的問題了,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可以去改變,會去抱怨別人或是老天都是正常的,但想要真正的改變,只能從自身做起,好吧,我承認我快要進入30歲的關卡後,已經有這些大人的想法了,也沒什麼事,只是想跟大家聊聊算命的事這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