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3.JPG 

 

 

我是一個人來東京的,很多人會覺得我好像很有勇氣敢一個人旅行,其實不然,相反的我的膽子很小,正因為膽子很小只敢到熟悉的地方去走走,因為總是對這個地方抱持著一點遺憾,這七天我做了很多想完成的事情,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下一次我要到東京以外的地方旅行,京阪或是沖繩還有首爾是我下次想去的地方。

 

這七天的旅行,我沒有跟什麼朋友講,只有在出發時打一下卡昭告天下這樣,哈哈。所以也沒有打算跟什麼朋友見面,但緣份就是緣份,很多時候自然而然就見到面了,很多時候你再怎麼想念他,就也見不到面就是了,以前小時候對於很多事情都有美麗的夢想,現在覺得平穩的生活就足夠,夢想什麼的,只要賺了錢在去實現吧。

 

IMG_4362.JPG

 

先把這位朋友放第一個,因為這位是最奇妙的相遇,然後其實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我跟他認識在四年前左右,當時我住在荒川區的赤土小學前,他住在町屋離我大概走路20分鐘的地方,他是一位導遊來自四川的內江,我也是這次才記得他是四川人的,我們常常半夜會在東尾久公園散步,有一次還沒帶外國人登錄証,兩個人被警察分別帶回家看證件呢,那是我第一次坐警車,所以對於這位朋友特別有印象,原本有用QQ聯絡的,不過後來也默默的消失了。

 

當時我正接到同學的簡訊要我過去跟他們會合,我就走了那條路經過了MUJI的專賣店,看到一位很熟悉的先生,我心想:世界不會這麼小吧.....,猶豫了一下,跟著他上二樓跟他打了聲招呼。 HI!朋友,還記得我嗎?  他也非常的驚訝,我們居然就這樣相遇了,他前幾個月還來台灣環島旅遊過,一直稱讚台灣有多好玩,還說:還好有台灣!

 

四年前跟他相遇時,他有一個心上人,他跟我說:我一定會把他追回來的,雖然他現在眼中沒有我。 當時我還覺得他真的瘋了,對方都不喜歡你,你還要苦苦把他追回來,可是當天身旁有一位條件不錯的人在,我偷偷了問了一下,就是當年他跟我提到的那個心上人,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感覺,很為他現在的生活感到開心,互相留了聯絡方式,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IMG_4263.JPG

 

這位是我的五專同學,LILY姐姐。因為他是轉學生,然後當時說還去英國留學過,對於當時我們這些小毛頭來講,「去過英國留學ㄟ,好厲害的感覺」,不過LILY姐姐可是一位非常善良又謙虛的女孩,然後我們還滿有緣份的,有一次我在台北工作時,也在東區的小店遇到她,真的很有緣份,好幾年前她在日本念語言學校時住在中野,我也去她家住過幾天,承蒙照顧了,反正我跟她一直都有連絡就是了。

 

之前聽說她到日本留學了,我還很擔心會不會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LILY姐姐,不過居然來的時候還是一樣清純,讓我們安心了一下,這次她是拿了打工度假的簽證在日本生活唷,剛好看到我FB的動態,就跟我相約一下了,這次跟LILY是2年沒見了吧,而且這次見面她畫了非常完整的彩妝,就是為了跟我碰頭這樣,我們從18歲就認識到現在都28歲了,一起在日本的燒烤店吃了烤肉,喝了好多酒,聊起很多同學跟日本的往事,這種在異鄉還能夠碰面的特殊情誼,就是一種很珍惜的感覺,希望我們很快又能在日本再次相見唷,哈哈。

 

 

IMG_3890.JPG

 

這位女孩兒我參與了她人生很重要的時刻,我是她訂婚跟結婚時的新秘喔,她是我五專同學的二技同學,所以我們在同學的婚禮有見過一次面,好像是她被迫突然要舉辦婚禮(她真的沒有懷孕),所以就找我來幫忙一下啦,所以跟她的緣份就這樣結下了。她是一位博士生,日文很優秀之外連英文也很好,所以在學校應該也是那種好學生吧,哈哈。

 

這次我們在日本相遇,她也是要來日本做研究,所以就飛過來要待兩個月這樣,我們在池袋見了面,池袋我還滿熟悉的,因為我的學校就在目白,放學後常常到池袋鬼混,這次旅行我沒特別去池袋逛街了,因為也沒什麼好逛的就是了,池袋有的新宿都有啦,然後她托了東西讓我帶回台灣給她妹妹,所以我回台灣後又跟她妹妹碰頭了,我跟她們一家人也滿有緣份的就是了,你要好好做研究唷,希望你順利成功。

 

 

    IMG_4369.JPG 

 

我在日本專門學校的同學,他是模特兒科的,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很瞎的學科就是了,依照我了解畢業的同學並沒有人變成模特兒,他叫做夏海孝弘,打扮很有個人的特色,性格有點畏畏縮縮的男孩,畢業後聽說他就在一般的餐飲店工作這樣,在日本人的眼中這樣並不算很好,只是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應該自己最清楚了,然後我覺得他是一個比較有情感的日本同學,兩年前我也在後輩的畢業公演上遇到他,總是默默的維繫著關係,夏海君你是一個善良的好男孩,希望你過得開心唷。

 

IMG_4377.JPG  

 

帥氣的韓國同學,名字的發音是俊宋,這次也是他一開始邀約的,畢業後他回韓國做了一陣子模特兒經紀人,後來跑到澳門做賭場的工作,整個就是很有他的風格啊,其實我跟模特兒科的同學不太熟悉,我們只是很多課程一起上,然後教室在同一間這樣,他大概在我去日本的前一周也回到了日本,然後在FB標記了我們學校的大家說要開同學會,我看到這則訊息後,就一直考慮要不要回日本,後來工作順利找到後,機票馬上訂一訂就來啦。

 

雖然後來同學都分散在日本各地,只跟這兩位先生碰到面,可是我也很滿足啦,畢竟畢業的時候也沒有想到會有機會,可以跟日本的同學再見到面,但還是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同學,畢業到現在也四年左右了吧,雖然我還是一事無成的狀態,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回到日本後,充滿了電又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挑戰了,部落格會繼續寫下去,只是寫的越來越隨興了,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的任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