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6.JPG 、

 

我回台灣啦!!!

 

來了東京一個星期的時間,去逛了很多以前留學常常去的地方,沒有那種新鮮的感覺,有一種回老家的感想就是了,很多東西都沒有什麼改變,常去的店還是在,一樣很多心動的藥妝品、東西還是很好吃,而且匯率好低唷,完全可以大吃大買大逛,這次來買了很多東西,真的就是來掃貨的,不過好像也沒有太多開心的感覺,這是一種初老的症狀吧,哈哈,這次去了一周真的沒有什麼遺憾了,然後發現很多地方都差不多,反正買的牌子都是哪幾個,感覺原宿、新宿、澀谷找一個地方去買就好了。

 

不知不覺In JAPAN已經兩百篇了,雖然中間斷過一段時間,因為我也去討生活啦,有時候回頭看看那些文章會想起很多當時的初衷,經過這幾年的變化,其實對於未來的生活的期許還是有所變化的,原本期待自己成為一個活躍於彩妝世界的小胖子,但現在只要有個安穩的工作就好了,總有人會說這樣很可惜,什麼什麼的,不過我現在只想好好的賺錢享受生活,會不會現在才想開有點太晚了XD

 

上次我去日本是兩年前,當時去住了一個月,還滿幸運的剛好有朋友回中國,房子就空給我們住,那一個月也是糜爛的一個月啊,哈哈,現在已經28歲了,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了吧,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突然在這一年內改變心意又跑去日本當台勞??!不過現在我過的很好,明天開始有新的工作,當然希望一切順利了,今天也去買了很多工作要穿的衣服,工作順利的話也會繼續留在高雄吧,跟我媽和平相處!?哈哈

 

In JAPAN的故事會繼續寫下去的,部落格不是我生活的重心了,只是一塊像十年前剛開始的小園地一樣,沒有什麼壓力,只是單純跟大家分享我的亂七八糟生活,未來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