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76.JPG

 

買這罐粉底就是順手拿的,有一天工作後現領了一筆錢後,休息了一天就覺得要去買些什麼東西好了,當然先去新崛江的86小舖晃晃,當天有滿499打9折的活動,然後我先買了一雙足膜,想著自己的LUNASOL安全牌粉底液快要用完了,看到這罐粉底液包裝還滿可愛的,而且有50ML才賣299元,就想說應該韓國的品牌應該還可以,就拿去結帳了,然後回家查了一下發現他的品牌名字叫YET是簡稱,全名叫做YES!ENJOY TIME,感覺用了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一種很享受的過程這樣。

 

我對這個牌子不太熟悉,歡迎網友補充一下XD,不過在網上也有在賣而且都滿便宜的,包裝都是娃娃的臉還滿可愛的,不過包裝本身並沒有高級感,畢竟就299元,有點像是平凡的高中生化妝包中會出現的平價粉底液這樣。

 

 

CIMG2782.JPG

 

我所買的顏色是#2自然膚,他總共有三個顏色,#1是明亮色,其實我用#2都覺得有那麼一點白了,我不知道誰可以擦#1這樣,#3是粉嫩色,所以我覺得#2的自然膚色應該是比較多人會選擇的顏色,這款清透水感粉底液的質地就是很乳液的質地,味道還滿香的,所以對於香料有排斥的請跳過這一罐,我覺得它的質地沒有LUNASOL的好推,不過兩款的價格差很多,要拿來比較是有點不太公平啦。

 

所以他就是很普通的乳液質地,我覺得適合皮膚不能太油的類型,不然就是要妝前要擦控油的產品,因為我覺得它沒有什麼強力的控油效果,他的名稱叫做清透水感粉底液,我覺得還滿恰如其名的唷,所以這種薄薄的妝感還滿適合淡妝派使用的,不過不會像花娜小姐的CC霜一樣那麼無感就是了。

 

 

CIMG2681.JPG

 

同樣的今天也從飾底乳後開始,今天是晚上才化妝的所以就只用了RMK的保濕隔離霜,是一款安心的基本款透明保濕隔離霜,不過對於膚色沒什麼改變效果,比較適合膚色條件不會太差的人使用

 

CIMG2688.JPG CIMG2691.JPG CIMG2692.JPG  

 

今天也是用花娜小姐的底妝刷來上底妝的,不過其實我覺得這一款粉底不太適合用粉底刷,因為他並沒有那麼水嫩好推,是有點乳液狀的,所以用粉底刷會有點刷不太勻就是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妝前的滋潤做的不太夠,期待我的妝矜持LIGHT版的快收到啊

 

 CIMG2704.JPG

 

 

 

 CIMG2725.JPG   

 

這款的遮蓋力不會很高,屬於可以將膚質調整成比較水嫩的膚質,可是對於一些小疤痕跟毛孔的修飾度就沒有那麼好,然後完成的底妝是有一點潤澤度的,不是那種乾爽的質地,所以我覺得適合肌膚條件還不錯的小少女使用吧,我畢竟不是小孩了,哈哈

 

 

   CIMG2755.JPG  

 

後來再加上ETUDE HOUSE的遮瑕膏還有用不完的植村秀霧面蜜粉定妝這樣,然後我不是很喜歡這種乾乾的妝感,可是又想快點把植村秀用完這樣

 

CIMG2765.JPG

 

這個是我去上完日文課回家看一下康熙的時候拍的,大概完妝後四個小時吧,其實妝已經有點花了,不過這款粉底並不會因此脫落(可能上妝時我有一直按壓的關係),除非你用面紙擦掉才會脫落這樣,有一次我還故意擦這罐粉底去運動後,臉上當然是大噴汗了,後來用面紙擦也是可以擦出滿滿的粉底,所以我覺得雖然這款粉底沒有很控油,但也不至於容易脫妝這樣,反正他就299元而已,也不會有太多的期待這樣,不過這個牌子YES! ENJOY TIME的包裝真的滿可愛的,感覺我要是去韓國旅行,我應該會帶回滿滿的化妝品吧,好想去韓國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