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8.JPG

 

已經夯了好久的氣墊粉底,我一直沒有失守購入,可是每一次看購物台在賣都好心動,不管是LANEIGE還是IOPE的,每次都是一組加一組再加送什麼東西,都讓我好想撥電話唷,不過購物台賣的有些舊版的,也不知道有沒有明顯的差異,這個可愛的試用品是買這個月份的美人誌送的贈品唷,所以我完全是為了想用看看這個LANEIGE BB舒芙蕾才買雜誌的,不過我毎個月都會定期買美人誌跟大美人就是了,總之今天高雄還滿熱的,但我還是試用看看了。

 

 

IMG_2403.JPG

 

打開就是這個樣子左邊是氣墊粉底

 

IMG_2397.JPG

 

右邊是專用的海綿這樣

 

 IMG_2496.JPG

 

先談談這樣的產品好了,其實早在兩年前左右就有摸過了,不過當時也沒有什麼生火的情況,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容易脫妝的產品,不會適合我,當時也沒有流行什麼韓系光澤肌,還會覺得這種東西就是噱頭啦,沒想到現在這麼火熱,很多品牌都有像是雪花秀、ETUDE HOUSE等等都有出,這個BB舒芙蕾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不過這個通常也不會擦很厚所以妝前一定要有個防曬乳。

 

 

IMG_2491.JPG

 

然後呢他的質地真的很潤澤,在手背上試用的時候很好推勻,像是擦粉底精華液的感覺,好推好抹不卡粉,在手背上呈現出很漂亮的膚質,其實也可以說是一款很潤澤不會厚重的清薄BB霜這樣,只是他的設計把它放到海棉墊裡面,然後要使用專用海綿上,也可以幫助上妝的效果更透亮這樣。

 

IMG_2457.JPG

 

雖然只是2g容量的試用品,不過應該可以用個幾次吧,所以我把他對折用髮夾收好這樣

 

 IMG_2516.JPG

 

為了打造韓系光澤美肌一定要用ETUDE HOUSE的妝矜持明潤理膚打底霜就是了,但是說實在的最近有點熱了,我已經準備自己要改用別款的控油飾底乳了

 

IMG_2504.JPG

 

其實妝矜持沒有什麼修飾度,就讓膚質調整的好上妝而已,所以毛孔或是凹洞到肌膚暗沉這款都沒有什麼修飾效果唷

 

IMG_2490.JPG

 

好小的粉撲XD

 

IMG_2487.JPG

 

這樣的量大概只能上一半的臉頰吧

 

IMG_2486.JPG

 

就慢慢的拍打肌膚就可以上妝了,而且這款用起來香香的很舒服,一接觸到肌膚還有冰涼感,使用觸感算是很舒服的,然後我用的#21號的明亮膚色,通常韓系底妝都很明亮,而且我很少看到有健康膚色的粉底,所以韓國人要買深色粉底只能買歐美品牌的嗎?誰有正解?

 

 IMG_2485.JPG

 

我覺得遮瑕力很低,我很沒有安全感,但是很潤是真的

 

IMG_2469.JPG

 

左邊上了LANEIGE BB舒芙蕾,右邊是只擦了妝前霜這樣,可以感覺出來擦了L牌的舒芙蕾其實遮瑕力頗低,對於毛孔的修飾也就一般般

 

 

IMG_2461.JPG

 

就是光澤感很好,但摸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潤澤感,也不是不舒服的感覺,可是最近真的有點熱,還是喜歡摸起來很乾爽的觸感,然後妝效是屬於遮瑕度比較低的,產品質地比較潤澤所以可以呈現出光澤度,適合中乾性肌膚的人,或是你的環境都是在冷氣房裡面,不然熱呼呼的高雄不太舒服的

 

  IMG_2425.JPG

 

因為要出門所以用了RMK水凝粉餅壓了一下T字還有兩頰一點點而已,還是有保持一點光澤感這樣

 

IMG_2451.JPG

 

可以看到囂張凹洞吧,不過這種產品就是這樣,跟我想像得差不多

 

IMG_2391.JPG

 

過了三小時,我去了阿罵家一趟、夢時代的小屈買日用品,重點去吃了很好吃的牛奶鍋,回家時候就很熱冒了很多汗這樣,眼角已經卡粉啦

 

IMG_2384.JPG                           

 

可是用面紙居然還擦的底妝呢,看來就算我冒汗,這款BB舒芙蕾也還在唷,只是對我而言啦,這種妝感太薄了,除非上好幾層,可是我寧可上一層粉底液就解決了,然後事實證明我沒有買正貨是正確的選擇,真的要買也要等到冬天再買吧,只是這樣的妝效跟產品的質地,我比較推薦給中乾性肌膚或著是媽媽阿姨們,這種上妝方式很簡單,也不會卡粉這樣,然後如果想試用看看的話,我覺得可以直接到櫃上自己試看看,或是買一本美人誌就有附上試用品了唷。

arrow
arrow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