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9.JPG

 

今天妮小妞在LINE跟我講才知道我們上次碰頭是快要四年前了,這四年我去了日本念書、在免稅店工作、跑去上海當彩妝培訓講師,四年了.....時間過得真是飛快啊,我也剛滿28歲了,歲月催人老,所以要極力維持青春的容貌啊,好吧,拉回正題,總之妮小妞趁著假期回高雄,所以當然就跟我碰頭當了第二次的Cover Girl了,然後這次我也沒什麼想法要畫什麼,我就很想拿Tom Ford的眼影出來用,然後想順便種一下單株假睫毛,然後就帶著一包工具出門啦。

 

 

IMG_1698.JPG

 

哈哈,有素顏照,妮小妞工作忙碌,所以下巴有痘痘跑出來,其它五官滿立體,然後剪了短髮我覺得比較好看唷

 

 IMG_1725.JPG

 

這次的產品如上圖,是貴賓等級的配備唷(也就一盤TF眼影啊XD),然後底妝用的也是Etude  House的妝矜持打底霜,因為某人前天睡眠不足,所以妝前的潤澤度很重要啊,再來就是用RMK的水凝柔光粉霜,我自己用起來還好,不過幫別人用起來還滿好用的,就是質地很好推勻,針對膚色不均的地方重複上幾層也不會卡粉乾燥,然後眼睛下方的暗沉跟部份比較深的痘疤就用LUNASOL的雙色遮瑕膏來修飾一下,最後用LM的蜜粉定妝就完成無暇柔光肌啦。

 

IMG_1736.JPG

 

其實眼妝也不是什麼重點,因為全臉的妝彩比例來講,眼頰唇的比例約4:2:4這樣,所以眼影的濃度也沒有很重,就是用TF眼影盤中的淺色先打底,中間色跟深邃色放在眼尾這樣,並沒有用到眼影盤中的金屬鑽石色,就是想畫出一定比例的美人妝這樣,

 

 IMG_1734.JPG

 

比較搞剛的是睫毛的部分,因為最近迷上一根根幫人家種睫毛的樂趣,就是從一開始只有一兩撮,到最後確認那裡可以再補,然後長短不同單株睫毛也可以去調整理想的眼型,這次我是幫妮小妞把眼尾的單株睫毛選擇比較長,讓她的眼型顯的長一點點。

 

IMG_1742.JPG

 

種好的效果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然後她下睫毛本來就滿長了,我就用了VISSE的新開封睫毛膏幫她刷出存在感,然後也微微的刷了上睫毛,調整一下睫毛的弧度這樣

 

 IMG_1775.JPG

 

側邊的睫毛弧度就是這個樣子了,然後腮紅跟提亮挑選的是LUNASOL某年的聖誕彩妝組裡的腮紅,這個顏色擦在白肌上效果滿好的,然後提亮的部分也很自然的呈現出來

 

 IMG_1716.JPG IMG_1722.JPG  

 

唇膏的選擇是許多少女會命中的顏色,選用的唇膏是GLO & RAY的唇膏色號是MUSE,這款唇膏顯色度不錯,滋潤度也還可以,雖然不是什麼超級潤澤但就是一款很唇膏的唇膏,我買過NARS的就覺得很乾,這款拿來工作用很好用,因為顯色度比較好,然後搭配LUNASOL某年聖誕彩妝組的唇蜜,就是無敵的少女命中色。

 

IMG_1750.JPG

 

整體的妝容完成就是這樣了,感覺好像沒有很濃,可是我也畫了很久唷,因為一邊聊天一邊慢慢種睫毛這樣

 

IMG_1697.JPG 

 

IMG_1699.JPG

 

 IMG_1703.JPG 

 

打完收工,這位小姐目前是英文老師,因為是出生於加拿大,在當地長大讀書工作後,還是覺得比較喜歡台灣,所以就回來台灣了,歡迎歸台!!!

 

們下次見面會不會又是四年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 眼影 唇膏 化妝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