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60260.JPG         

 

這是一篇敗家文XD

 

今天跟朋友去外拍後,覺得有一點疲勞,這種疲勞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心靈上需要一點慰藉,名牌包包買不起,又不想吃什麼大餐(許家華,你夠胖了!)唯一能慰藉心靈的就是準備一筆小小的預算去購買化妝品,我稱這種病叫做化妝品不買會生病症候群,有兩種可以治療的方式,一種就是想想自己最近買的化妝品到底有多少,也許可以讓自己會節省一點而不再去買,也有一種可能就是會覺得怎麼自己這麼會花錢,很對不起老公或是家人(自己賺的就算了),所以我不想讓自己可能陷入這種悲傷的情緒。

 

所以我選擇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把錢掏出來買下來就沒事啦,然後要跟自己說很多理由,像我今天的理由們有1.我的RMK水凝粉霜要用完了,所以買新的水凝柔光粉霜來使用,是工作要用的。2.我的雪肌精粉餅摔碎了,所以買一塊水凝粉餅不過份,而且工作可以用。3.這個理由我很站得住腳,明天是我的生日,滿28歲了!!!一年就買這一次(騙誰?)

 

基於以上種種連法官都覺得成立的理由,我花了三千多元買了RMK的這些底妝產品,然後仔細想想再多個兩千元就可以買Zen Fone了,我上個月剛買5C,還是打消念頭吧

 

 P1660261.JPG

 

我是在高雄的新光三越三多店買的,因為有一個櫃哥叫楊凱鈞長的有點像童年版的我,這組的主角是水凝粉餅,我平常是用RMK底妝的103液狀粉霜,不過用102也是可以只是有那麼一點白,然後今天才知道原來RMK粉餅有色號是103L,是比103淺一點的色號,但不會像102那麼淺,所以我就挑了103L,然後楊小弟跟我說這款滿持妝的,我就姑且信他一次,粉餅原價含盒是1950元,這組9折後是1755元,送一個化妝包還有卸妝油、洗面乳、隔離霜的旅行組這樣, 雖然滿千送百沒有了,但是為了治療疾病還是買了再說。

 

 P1660264.JPG

 

化妝包的質感還可以,附上一個可愛的小鏡子覺得還不賴

 

 P1660265.JPG

 

簡單大方的RMK粉盒設計,是滿經典的設計,連男生用起來也不用擔心覺得不適合,而且粉餅有極細的珠光

 

 P1660271.JPG

 

第二組是之前RMK出的粉底新品,水凝柔光粉霜,似乎會有令人感動的光澤感跟潤澤度,而且比水凝粉霜更透亮一些,觀望了應該有兩年的粉霜,特惠組是買這罐送RMK修色乳霜(光澤限定版、有效期15年10月),水凝柔光粉霜我挑選的是102,因為102會是比較多顧客會喜歡的膚色,然後我自己也可以使用這樣,水凝柔光粉霜原價1900元,9折後1710元,送原價應該要1100元左右的修色乳霜,可是這款修色乳霜,對於一般人也許沒那麼適用,我們請往下走。

 

 P1660278.JPG

 

RMK修色乳霜(光澤限定版)的亮澤感,直逼眼影蜜的亮澤度,還有一些比較明顯的亮片珠光,拿來提亮太超過,也許混合在粉底會有不錯的效果,但是我還是覺得太亮了這款修色乳霜,我能想到拿來打在鎖骨會有很美的效果,不過也許他就是有存在的意義,所以我還是買了下來。

 

    P1660280.JPG

 

芳香噴霧水是RMK會員的生日禮,有品牌香皂跟這款噴霧水可以選擇,我才不要香皂哩。我跟楊櫃哥說明天是我生日,他還不相信,這罐芳香噴霧水原價好像是550元,反正是生日禮拿來工作時定妝或是補妝保濕也挺好用的,然後拿到了新的洗顏粉試用包剛剛用了覺得還不錯,裡面的粉末居然是玫紅色,可是不知道怎樣,碰到水後有些小結塊搓不開這樣,然後還有可愛的粉餅試用品跟會員當月禮小罐的RMK保濕隔離霜,以上總共花了3465元台幣,這樣就治療好了我的心靈疾病,並且在未來工作還可以使用,真是一舉數得啊,以上就是我在即將滿28歲輕熟男年紀前所購買的RMK產品,收工,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