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0.JPG

 

好朋友的表妹現在住在香港生活,她是一個很簡單個性的人,個性很隨興像男孩,可是她又擁有雪白的肌膚,我們在香港蘭桂坊鬼混的時候,總是會派她一個人走在前面,我們就在後面看路上男生看他的反應,好好的一個美女淪為我們嘲笑的對象,哈哈,而且她的長相是屬於女生不會想跟她交朋友的類型,也容易引來別人的批評,可能是忌妒,而且每次出去陪別的女生出去聯誼,常常對象會不小心愛上她,但她也不嗲、也不做作,有時候還會冒出髒話,也許是這樣的性格,還滿多有被虐狂的男生會喜歡吧。

 

 

IMG_1344.JPG

 

她的五官非常立體,很像整型過的樣貌,可是看他素顏就知道是原裝的XD,然後她的五官其實不好化,常常一點點東西在臉上就變的妝感很重,我原本是想幫她化成有點個性的藍色煙熏妝,不過後來覺得會風塵味太重,就只把藍色放在下眼影了

 

 

IMG_1347.JPG

 

因為表妹的皮膚比較偏乾,所以在妝前霜也是用了Etude House的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可能近期都會常常看到它在我的化妝箱裡面吧,然後底妝也是想要做出低粉感的滋潤妝效,就用了YSL的粉底液比較透又潤澤的,雖然單用不好用,但搭了妝矜持就很OK了,眼睛大的人大部分都有黑眼圈的問題,所以眼下用了LUNASOL的遮瑕組,這盤遮瑕膏也是滿潤的,然後最後為了肌膚更有光澤感選用了LUNASLOL某年的聖誕彩妝蜜粉,帶有細緻的珠光效果,然後眼下跟T字還用了CANMAKE的淺粉色腮紅提亮霜加強亮澤滋潤度。

 

IMG_1290.JPG

 

所以完成的底妝會是這樣透透亮亮的效果,然後在蜜粉前也先用了LUNASOL的液狀腮紅打好底了

 

 

IMG_1338.JPG

 

IMG_1335.JPG

 

眼妝用的是買了很久一直沒有用的LUNASOL藍色眼影盤,先用了眼影盤中的金膚色打底,然後淺藍色放在下眼影,試圖創造出一種輕涼的夏日妝感?!因為表妹的眼睛很大,所以我選用了咖啡色的假睫毛唷,這樣子的妝效比較不會有壓迫感,可是又可以感覺眼睛很有神,眼線膠也是用JS的咖啡色眼線膠唷,就是追求一種大眼的柔和感。

 

IMG_1287.JPG

 

腮紅從一開始的LUNASOL液體腮紅打底後,後來加了一點點植村秀的36D蜜桃橘色腮紅增加層次感,唇部非常簡單的只點了LUNASOL的透粉色唇蜜,因為五官立體的關係,產品的顏色選擇就要比較小心。

 

IMG_1286.JPG

 

整體的妝效就是這樣唷,害怕藍色的少女們也可以放一點點在下眼影就好,不然咖啡色每天擦也會有點膩吧,偶爾換一下眼影的色彩,一整天的心情也可以變換一下唷

 

IMG_1321.JPG

 

同時也把頭髮都上了電棒,髮跟上了浪板夾增加澎度,只是頭髮放下來的大捲髮,讓我一直忍不住想請她去上班,所以為了維持她的形象,還是幫她簡單的編綁起來了

 

 IMG_1282.JPG            

 

 IMG_1346.JPG

 

化完收工,希望下一次我們可以一一群人在香港的蘭桂坊拿著酒嬉笑到天亮,哈哈,好觀光客的行程唷

 

 

 

 

 IMG_1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