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60009.JPG

 

這一盤1028太妃糖眼影盤是我過年回台灣的時候,有一天很想買東西,但又不知道該買什麼時候買的,就是在小屈裡跟自己說這盤李草莓說還不錯,然後我就在催眠自己這一盤真的可以買,顏色好實用,包裝也很可愛感覺很耐操,我的化妝品都會分成兩類,一類是捨不得用的,一類是隨便怎麼用的,可是往往在工作的時候還是會把捨不得用的拿出來用,除非真的是什麼很不重要的妝面,才會拿出隨便怎麼用的類別。

 

不過大家不覺得它的包裝真的還滿可愛的嘛?!這個眼影盤有兩組色號,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組的外包裝,所以就挑了這個顏色,原價是499元,那天應該是有什麼活動不到四百元入手的吧,反正就是一盤為了想買東西而買的東西,估計也會默默的放好一陣子吧...

 

P1660013.JPG

 

打開鐵盒子後裡面有六大格眼影唷,一格的容量有2.1g,也算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眼影盤吧,我現在手邊有默默的凹進去的眼影盤就是Lunasol的BGBG,然後剛剛說到這盤1028太妃糖眼妝盒感覺很耐操,就是因為它是鐵盒感覺摔來摔去也不會怎樣,然後顏色我覺得比另外一盤布朗尼更多元一點,布朗尼看起來就是滿滿的咖啡色,太妃糖的大地色就比較多元一點點,雖然在眼皮上可能能辨別出來的人可能低於9%....

 

 

 P1660019.JPG

 

來看看1028太妃糖眼妝盒的試色吧,可以看的出來上面一排都是淺色的,下面都是比較深一點的顏色,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就上排跟下排任選一色來組合就沒錯啦,上排的第一色是一點偏光的米膚色,第二色感覺會是小星星色、不過只能算是微弱的小小小星吧,第三色是暖色的粉橘色,有一次就是看美人誌有介紹到化偏紅咖啡色眼妝會更柔和,所以我也就買了這盤,只是因為想要有一盤帶紅感的大地色眼影。然後下排的第一色就是帶紅的咖啡色,第二色就是常見的棕色,第三色很深帶有橄欖的深綠棕色,所以算是一盤比較多元的大地色吧。

 

眼影的粉質如果用眼影刷的話,飛粉的情況是會有的,一般來講我會用手指來使用會比較多,然後眼影的香味我不太喜歡這樣,不過顏色都還滿好看的,我覺得滿適合送給外國的朋友當禮物,因為是MIT的產品唷。

 

P1660026.JPG

P1660027.JPG 

 

這個先用了第一排的第一色米膚色化簡單的眼妝,眼頭加了一點點微弱星星色這樣,然後眼線液是用媚比琳金蓋眼線液,已經堂堂邁入第二支了,相當的好上手

 

P1660035.JPG

 

然後加了一點第二排的第二色常見的棕色,這顏色其實不會很深,我覺得可以算是中間色這樣

 

P1660050.JPG

 

P1660051.JPG

 

後在眼尾的部分暈染了下排的橄欖深綠棕色,這顏色真的就滿深的,要小心一點上色,不然容易髒掉

 

 

P1660069.JPG

 

P1660070.JPG

 

然後這個是我眼影盤中算是最喜歡的顏色吧,是上排的第三色暖色系的橘粉紅色,這個顏色用起來眼神會變得很柔和,就算是膚色比較深一點的人也適用唷

 

 0P1660079.JPG

 

P1660094.JPG  

 

然後用下排的第一色帶紅感的咖啡色,暈染在眼頭跟眼尾的部分,這樣更可以強調出眼部的立體感,只是比較少人這樣化,通常都是暈一整片深色這樣,不過這樣在男生眼中就是濃妝感,只有暈眼頭跟眼尾,眼睛張開後也不會有太重的妝感這樣,整體來講1028的彩妝品質還是不錯的,在日本的時候也用過它們家很透的粉底,現在也是想用看他們家其他的底妝,有一罐旋轉蜜粉也是李草莓很推薦我的,不過說來說去還是東西太多而作罷了,可能又是那天小屈有作活動忍不住才會再購入吧。

arrow
arrow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