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40405010419.jpg

 

每次經過ETUDE HOUSE都會忍不住進去看看有什麼新產品,自從買了BB調合神器後,開始對他們家底妝很有信心,沒想到又出了這一款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剛好那個時候我在看繼承者們,然後代言的MD就是李寶娜,所以就還滿有印象的,只是當下沒有下手的理由也就是東西太多了,雖然過了幾個月東西還是那麼多,但也還是買下來了,最近ETUDE HOUSE有很多很吸引人的套組,我ㄧ直在糾結要不要買他們家的即可拍粉凝霜,因為買一送一......,我真的需要忍耐一下。

 

QQ图片20140405010351.jpg

 

這條妝前霜其實滿便宜的,台灣定價580元,不過有75g的大容量,我想在韓國當地買會更便宜,我買這條是搭配了粉底刷的套組一起買的是680元,他們家粉底刷也是我用過最順手,最不會有明顯刷痕的粉底刷了。

 

這罐妝前霜堪稱完美,除了質地夠滋潤又不油外,還有SPF25 PA++,加上香味我也滿喜歡的,然後容量又很大,對我來講工作的時候使用很方便,因為大部分的模特兒可能有很多原因,在你要幫他上妝前,肌膚的狀況不是很好的,這罐可以將肌膚調整成很好上妝的狀態,然後跟大家建議ㄧ下使用方式,像我肌膚比較偏油的話,只要化妝水後使用這罐妝前霜就好,肌膚中性或乾性的就是化妝水後加ㄧ點保濕精華液,之後再使用這一罐取代保濕霜就足夠,官方建議不要在這罐妝前擦太多保養品,可能會影響使用效果。

 

 

IMG_1091.JPG

 

他擠出來的樣子很明顯就是厚實的霜狀,很多人會怕很油膩可是我覺得剛剛好

 

IMG_1029.JPG

 

在推的時候有點像是在擦保濕霜的觸感,可是很快就吸收了,然後表面會留下ㄧ層潤澤感,然後肌膚會顯得明亮ㄧ點點,但不會變的泛白,這對我來講也是很重要的ㄧ個選擇要點,很怕那種妝前霜擦起來臉會白ㄧ號的,馬上進入使用示意圖↓↓↓

 

IMG_1097.JPG

 

洗完臉後,我就單擦一個化妝水,用的是Dr.Wu的杏仁酸化妝水,可以去除一點老廢角質並且有一點保濕效果,畢竟我的肌膚還是偏油的

 

IMG_1088.JPG

 

然後就馬上使用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慢慢的由內而外按摩推開,一開始好像會怕太滋潤,可是推開後就覺得是潤澤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然後香味很舒服這樣,摸起來肌膚變得很柔軟,像是肌膚充滿了水份一樣,有時候也會捨不得上粉底,覺得這樣的光澤感也不賴

 

 

IMG_1068.JPG

 

然後順便介紹一下這兩款粉底刷,ETUDE HOUSE粉底刷也是朋友推薦的,我在想跟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的使用也有關係,刷粉底的時候真的不太有刷痕,我是有覺得刷毛的面積有點太小啦,可是慢慢刷還是可以刷出精緻的妝容的,然後資生堂的粉底刷,是我兩年前去日本買的到最近才開來用,也是看到有日本彩妝師示範底妝的時候有使用,我也跟風一起用這樣。

 

IMG_1066.JPG

 

然後用的示這罐YSL跟粉底刷結合的粉底液,這罐是我看某位彩妝老師非常愛用就跟著買的,也買了一年多了,可是我覺得非常難用,就是他很難上的服貼,妝效也不持久,用了幾次都覺得底妝浮浮的,可是跟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搭配使用後,一切都變了,哈哈。

 

 

IMG_1065.JPG

 

我會習慣先用粉底刷上粉底,由內而外輕輕的刷開,ETUDE HOUSE的刷子對我這個大餅臉來講有點太小了,要花一點時間去刷XD

 

 

IMG_1052.JPG

 

然後我會再用資生堂的粉底刷去輕輕的畫圓加強,也會針對臉上瑕疵比較明顯的地方輕輕的壓粉底這樣,這樣來使用YSL那罐很難用的粉底液後,我才知道YSL粉底是很不賴的,臉上是還滿有光澤感的,而且不太有粉感唷

 

 

 IMG_1026.JPG

 

最後全臉刷上CHACOTTO的HD蜜粉定妝就完成啦,我現在都很期待每一次化妝的時候,就想用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來考驗每一款粉底,我手上還有一個Smash Box的粉凝霜也是很難刷勻的,下次要來跟這罐妝前霜一起搭配看看,不過我看板上好像有些網友用了這罐妝前霜有冒粉刺,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試用後再去買,別白花錢了,現在四月初用這罐妝前霜還是很持久的,但是高雄的七八月炎熱的夏天,這個就很難說了,總之推薦給大家這罐我很喜歡的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