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4.JPG 

 

今天去了華妝佳人ATELIER專業彩妝的春夏新品發表會,這樣的活動也許現在大家常常參加,不過這次活動對我有點特別,首先這個牌子會大家應該有點陌生,這個是來自法國的專業彩妝品牌,在市面上一般通路是不太容易看到的,主要就是走大專院校、專業使用者、婚紗公司等等這種比較特殊的專業路線,所以對於一般消費者也許有點不太熟悉,會認識這個品牌也是我在念嘉藥化妝品應用管理系的時候,我的彩妝老師-何耐銀老師介紹給我們認識的,何老師是華妝佳人團隊裡面很重要的老師,所以在很多品牌的活動當中ㄧ定會看到她的身影,ATELIER也都會在世貿的美容展會有攤位,價格也不算貴,只要有活動都可以買到很划算的產品。

 

 DSCF3229 (48).JPG  

 

這個好像是我唯一跟何老師的合照XD,當天是考試吧,為了讓我的好朋友有個好分數,所以我擺了姿勢讓老師評分,好吧,我承認我也年輕過,大概也是六年前左右的照片了,其實何耐銀老師是我的彩妝啟蒙老師,她是一個講話很大聲的人,能夠在第一時間指出你妝面的問題,並且給你很好的建議,而且她不教你那種美容證照考試的妝容,只教你實用的又時髦的彩妝,所以一直到現在我許多的化妝的技巧都是傳自她手的。

 

上個星期我去台北看美容展,我知道何老師ㄧ定會在華妝佳人的攤位上,第一線的跟每一位顧客接近,而且她還記得我唷,可見我有多好認啊,跟她聊了很多工作的近況,然後她跟我講會下來高雄做新品發表會,叫我也一起去看,然後我家離會場真的也很近就過來參加了,畢竟很久沒看到老師化妝了,就當做來上上免錢的課程,所以我才說這次來參加華妝佳人的發表會,我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有一種來看老朋友的感覺,現場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IMG_0937.JPG

 

現場何耐銀老師示範了許多新產品,其實我對照片中這盤眼影膏很有興趣,顯色度很棒、珠光效果也夠浮誇,可是我知道我ㄧ定買了也沒機會用,雖然今天現場的價格很便宜,但我還是只買了新品粉底的組合,這樣的高顯色度產品,還是會給那種藝術彩妝風格的、或是參加彩妝大賽的人比較合適,我是走小家碧玉的日韓系風格呢。

 

 

IMG_0941.JPG    

 

 

 IMG_0940.JPG  

 

然後這個是現場的ㄧ位梁鈞老師示範的春夏彩妝,也是用新品的眼影膏打底後,再加上ATELIER的專業眼影暈染出來的效果,來這種彩妝發表會可以學習到老師的技巧還有台風,所以我還滿熱愛來參觀學習的。

 

 

 IMG_0951.JPG 

 

ATELIER華妝佳人的產品線很齊全,底妝就有很多種選擇,不管你是一般消費者或是專業使用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其實今天現場有很多店家到場,然後我最近回台灣也有很多網友問我有沒有開相關的課程,其實我有在考慮很多可能性,因為我有ㄧ個場地是現成的,可以改裝成工作室,然後想就是做個人的彩妝教學跟彩妝服務,然後考慮用華妝的產品,但不會以銷售為目的去經營,因為我也不用付房租這樣,只是我膽子比較小,考慮的事情比較多,也許再過一陣子再看看就是了,也怕沒客人上門啊。

 

只是我很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想學習個人彩妝的人來專心的學習,或是我想辦彩妝講座,大家一起聚一聚這樣。我是完全沒有經濟的壓力,所以有點像是完成夢想的感覺吧,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也可以給我參考一下,我想的比較簡單,就是有一個地方教你化妝,你可以帶你自己的東西,或是用我工作室華妝佳人的產品,只是太多人不知道去哪裡買好產品,剛好華妝的產品不算貴,又是法國進口的,大家也可以當我在幻想就好,反正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IMG_0956.JPG

 

今天在現場有很多當天現定的套裝組販售,所以很多人都在試產品下訂單

 

IMG_0980.JPG

 

我是買了一套粉底的組合,有兩罐這個防水粉霜跟一盤遮瑕膏還有眼線膏組,原價要五千多元,今天只要兩千五百元就買到手了,因為我現在會跟別人去外拍,我覺得底妝的防水性很重要,所以就下手了這次ATELIER的新品,高感度防水粉霜,期待收到貨趕緊來試用看看。

 

IMG_0981.JPG   

 

其實真正把華妝佳人帶進來的ㄧ位老師是石美玲老師,也算是何耐銀老師的老師,我都有買她們兩位老師的著作呢,也是很啟發我的彩妝道路的書籍,希望這兩位老師可以一起合作再出一本作品,ㄧ定跟市面上許多彩妝書很不一樣。

 

 

IMG_0982.JPG

 

2008年快要畢業的時候,還拿了何耐銀老師的書給他題字一下XD,而且老師給我的鼓勵我都銘記在心唷,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有資格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很感謝我的父母給我一個還算優渥的環境,讓我可以不用擔心太多經濟上的煩惱,只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出一點小小的成績,所以現在每天我都在思考下一步我應該做些什麼,畢竟我也已經28歲了,跟以前那個小屁孩不太一樣了,我相信我的小小部落格也有很多朋友是一起跟著我長大的,我未來還是會繼續經營下去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