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9.JPG

 

 

從上海回來大概ㄧ個月的時間,原本很擔心工作的事情,不過運氣不錯都有ㄧ些小工作可以做,也要開始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次因為很久沒有去看美容展所以去了一趟台北,這次有地方可以住所以打擾了朋友幾天,雖然在台北上班過一小段時間,但也沒有好好的去逛過,這次時間滿多的,不過好像也只有去東區比較多這樣,年紀稍長後,對於大城市都沒有什麼熱情,只是台北的ZARA似乎東西比較多,讓我想購買一批新裝了,希望高雄的巨蛋ZARA別讓我失望。

 

 

IMG_0571.JPG      IMG_0570.JPG

 

美容展也差不多就是那樣,我這次沒有買什麼東西,主要去找一位老師,是我在嘉藥的時候教我彩妝的華妝佳人的何耐銀老師,我最喜歡他了,啟發了我很多對於彩妝的想法,這次見面也聊了很多,過幾天也要去他們品牌在高雄辦的新品發佈會,回到美容展的話題,我這次主要就是幫朋友買形向的刷具,自己只買了五支刷具吧,然後去大嘉行買了日本超柔軟的粉撲,ㄧ個要150元左右,可是真的很柔軟唷,另外就是去找我的理想刷具袋了。

 

 

 IMG_0591.JPG

 

我目前在用的刷具袋是我日本學校發的,其實就是圖片上最上面那個,我在東區頂好名店城2F找到ㄧ模一樣的賣1200台幣,不過日本約700台幣左右,可是就是被我看到了,加上老闆娘的態度我很喜歡,想說都遇到了夢幻逸品還是買下來了,所以這個日本的刷具包是我當天買的第二個,第一個就是圖中最下面的形向買的,是350元ㄧ個,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因為他的刷具支數太多了,然後旁邊的收納袋很小,只是怕說都買不到這種的,只好先買了下來,但現在是處於不太會去用他的狀態。

 

忘了說一下我的理想刷具袋,基本上能放的下20支左右的刷具就夠,化妝並不需要太多刷具的,然後材料是尼龍的最好,因為就不會脫皮了,然後側邊ㄧ定要有收納袋,可以讓我放小剪刀、膠水、粉撲、海綿、睫毛膏、棉棒這種小東西的,這樣我工作的時候用的比較順, 所以在頂好看到我在日本學校拿到的包就很開心,現在想想那個包我也用了3年多了,1200元是也沒多貴了,然後最後我又去了後火車站的雯美容材料行又隨便問了店員,結果看到這個499的尼龍包也很不錯,唯一的缺點是包上的固定是魔鬼氈的,不是扣環的,總之當天我就買了三個刷具包,有沒有覺得我有神經病,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點啦。

 

 

IMG_0803.JPG

 

然後昨天去梳化的時候就用了雯買的刷具包,好好用啊!!!刷具的收納還有兩層,然後兩邊都有收納袋讓我放東西,不然帶一堆東西去梳化是很麻煩又不好看的,所以這個刷具袋我正愛用中,日本的那個就先放著吧,原本的已經破掉了,所以才鬼打牆了一天當中猛買三個包。

 

IMG_0792.JPG

 

然後這些是我在台北的小小戰利品,主要是ETUDE HOUSE為主唷,最近他們家在做活動,有我最愛的眉筆買一送一,ㄧ支等於只要75元,這一支很好用,隨變化都很好看唷,然後還有算是新出的飾底霜跟粉底刷的套組680元,飾底霜的保濕度很好,底妝會非常的貼,是我工作的好夥伴,然後粉底刷這東西我本來是很討厭用的,因為容易有刷痕,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搭配了這個飾底霜的關係,昨天幫模特兒刷粉底居然很順手唷。

 

IMG_0793.JPG

 

另外要推一下這個巴黎草莓買的眼影盤,他的名字取得非常好叫做彩妝學院眼影盤,而且只要329元吧,然後我是覺得它的顏色很實用,可以做出大部分的妝效,然後回家試用了眼影質地讓我滿受驚的,用手指就可以做出漂亮的妝效,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包裝不是霧面的,會更有高級感呢,改天來寫一下專文吧。

 

IMG_0657.JPG IMG_0661.JPG

 

IMG_0679.JPG IMG_0682.JPG

 

然後跟朋友一起到了淡水走走,也大概兩年沒有去了,吹吹海風還是很舒服的,而且東西也不貴呢,可是我就是不愛吃阿給就是了

 

 

IMG_0754.JPG IMG_0760.JPG      

 

隔天我去機場迎接了我在上海的昔日戰友,李草苺女士,他休假回台灣唷,所以剛好在台北ㄧ定要見一下面,畢竟我們在上海也一起打拼了快兩年,算是相依為命吧,因為我們都會被交付太多奇怪的工作,我們只能互相鼓勵才ㄧ路走到現在的,所以也是聊了一整天呢,也在西門町混了一天,讓我有種回春的感覺

 

 IMG_0523.JPG  IMG_0805.JPG

 

 

IMG_0813.JPG   IMG_0849.JPG  

 

然後最近我開始接外拍的梳化了,只因為很好玩,認識了拍得滿不賴的攝影師喵大,我們的作品理念都滿接近的,所以都可以拍出ㄧ些我跟他都想要的東西,然後造型的提案也是先溝通過了,每次外拍前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會開始看大量的資料,去思考當天的造型,所以這個過程滿好玩的,又看到照片的呈現就覺得雖然很辛苦的外拍,要被太陽曬還要被蚊子咬、爬山去海邊,不過看到成果一切都值得了,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做很多我開心喜歡的工作唷,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我的小世界,有點任性又不想長大的小小胖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