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50810.JPG 

 

這個牌子在台灣好像比較沒人知道,說是來自英國倫敦的Glo&Ray,不過產地是在中國,是一個美容達人陳莉敏推薦的品牌,不知道她跟這個牌子有沒有關係,我是還滿喜歡他的,覺得她很直接,不像有些人很愛裝逼,會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因為在淘寶亂買東西看到好像常出現這個牌子也不太貴,大概都落在台幣四五百元吧,包裝滿簡潔的黑色為主,先是買了一支想你色唇膏後覺得真的還不賴,就繼續入手其他產品,原本以為它們家只有賣重點彩妝品,不過看了官網也出了粉底液了,淘寶目前還沒看到粉底,有回上海的話再買來玩看看,Glo&Ray因為cp值孩滿高的,所以我工作時也常常用這個牌子。

 

Glo&Ray官方網站請點我

 

 

 

P1650834.JPG 

 

光芮Glo&Ray唇愛原色唇膏  淘寶價約99RMB  共有11色

 

P1650838.JPG

 

左為612 MUSE ,右為619 Imprint Red

 

Glo&Ray的唇膏我覺得算是主力商品,全色系唇膏都有不是那種很接近的顏色,都各有各的故事,想你色是616也很美,不過我已經先讓給友人了,唇膏沒有什麼怪味道,然色顯色度很好,不油不乾上起來還算順滑,跟現在流行的那種水唇膏質地不同,它就是“唇膏”的質地,因為中國這一兩年來很流行擦飽和的唇色,看相親節目女嘉賓就知道了,一字平眉加飽和色唇膏,就是現在最流行的長相,然後一定要有自拍神器拍起來大家都長的一樣,這才夯,然後我會陸續入手這個牌子的唇膏,雖然NYX很便宜,但包裝有點廉價感,這牌子就質感很不賴,價格又親民,拿來工作最不心疼了,然後其實很多大家以為外國製造的化妝品,真的昰外國製造的嘛?這個是有祕辛的,也許外殼是美國、內心卻是.....

 

 

 

P1650841.JPG

 

 

Glo&Ray明眸光羽四色眼影  淘寶價約99RMB   共六色

 

 

 P1650845.JPG  

 

#402  Misty Dark

 

P1650849.JPG

 

#401 Aegean Blue

 

Glo&Ray明眸光羽四色眼影它的包裝是滿平凡的,扁扁的簡潔盒身我還滿喜歡的,珠光感算是中等了,粉壓的很密實,所以建議用手指或是海綿棒比較好取色,然後我買的藍綠色那一盤,剛買回來表面不好取色,我還是先輕刮一點後才變的顯色的,不過顏色都還滿好看的,有時候捨不得用L牌的時候,就會拿出這一盤,而且小小一盒正正方方的,放在化妝箱裡面也不占空間。

 

 

 P1650894.JPG    

 

Glo&Ray星幻魅彩慕斯眼影   淘寶價約89RMB  共八色

 

 P1650853.JPG P1650855.JPG

P1650892.JPG  P1650895.JPG   

 

這個眼影霜是我過年買的新品,我所購買的是#454 Maroon Earth,我記得我還有買別的顏色可是找不到!?看淘寶試色顏色超飽和的,DM色也是一個超飽和的藍綠色,然後我用手指沾取的時候也覺得顏色超重的,但沾到眼皮上其實言色沒那麼重,我的試色圖還是上了兩三次左右的效果唷,我覺得眼影霜表現度還好,第一個說到它的包裝我原本以為是像MAC的眼線膠一樣是玻璃的,結果是質感還可以的塑膠,不過依照某人說這個塑膠是不錯的因為透明度很高。

 

然後它的珠光粒子有點少,應該要加入更多大小不同色彩的珠光粒子,我覺得這樣顏色會更美一點,我買的454是我比較少有的酒紅棕色,上起來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了,眼影霜是屬於不算很濕的質地,上到眼皮上會乾掉像是眼影一樣, 持久度不太確定,因為試完色就卸掉了,不過用貝德馬一擦就掉了,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Glo&Ray的牌子,我覺得品質跟包裝還不賴,價格也很親民,只是產品還不夠豐富,除了我寫到的產品外,還有腮紅、眼線膠筆、唇蜜、底妝淘寶還沒看到有在賣,接下來應該要出睫毛膏、眉筆、遮瑕膏之類的,因為它這個牌子還滿新的,估計也就慢慢的有賺到錢後,才慢慢的出新品吧,畢竟彩妝品的生產是還滿花錢的,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它們官網或是淘寶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