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55.JPG  

 

大家很追求這種油亮亮的妝感吧,我想了幾個原因可以有這樣容光煥發的可能性,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

 

1. 人逢喜事精神爽,嫁給杜拜的富商或是跟金X賢發生關係,自然而然就看起來容光煥發

 

2.老娘皮膚就是很好,可能剛做完醫學美容或是天生就是這樣皮膚好,抽菸喝酒一樣就是白嫩無暇

 

3.隨身有蘋果光幫你打燈,怎樣看都是皮膚很透亮

 

基本上我覺得以上三點的可能性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所以我們只能靠化妝品來做出這樣的油亮亮底妝效果,雖然我們都說韓國的妝比較有這樣的感覺,但我今天看新聞徐若瑄的妝也是這樣透透亮亮的,想徐若瑄就屬於三點可能性都具備的,看看我們還是自己認命點多用點化妝品吧。

 

 AC6AF76C25B3733C.jpg      th.jpg

 

 

cbe9caa5_8773f7a7_8a69_48c2_8fbd_451052823e0b.jpg     121226_marble_1.jpg

 

我覺得3CE的廣告做得非常好,官網上每一個模特兒皮膚都很有光澤,他們家的產品也很多打亮的產品,還有妝後用來提亮的保濕噴霧,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這種妝感都是曇花一現的,PTT的網友說的很好,油亮亮的妝需要低溫保存啊,我今天很認真的要來示範油亮亮的底妝唷。

 

 

CIMG1410.JPG   CIMG1411.JPG

 

想要做出油亮亮底妝前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濕,所以我用了新買的MUJI陽光櫻保濕化妝水來濕敷一下,敷了五分鐘再輕拍讓皮膚的水份更充足唷

 

 

 

CIMG1476.JPG 

 

這邊是拿來做油亮亮底妝的法寶們,算是聯合國的法寶們,有韓國的、歐美的還有日本的都來參一腳了

 

 

CIMG1418.JPG  CIMG1421.JPG

 

做好了MUJI的話妝水面膜後,我擦了一點保濕乳液後第一個先使用的就是MISSHA的BB保濕妝前霜,質地很細緻可以給予肌膚光澤感

 

CIMG1429.JPG

 

擦後MISSHA的BB保濕妝前霜後,膚色不會有什麼明顯的改變,只是感覺有點紅潤的光澤感,也是我愛用到了第三罐了

 

 

CIMG1434.JPG 

 

接下來才是油亮亮底妝的關鍵,粉底的話我建議選擇保濕度高一點,遮蓋度中等的就好,因為要跟ETUDE HOUSE的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調在一起,這罐調合精華本來是跟BB霜調在一起的,因為早期很多BB霜其實都不太好推,是現在的產品進步了才變好推的,所以想要創造出光澤油亮感就要用這罐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來做這樣,調合精華是有分幾個顏色,但我覺得基本上沒有什麼差別。

 

  CIMG1436.JPG       CIMG1439.JPG

 

比例官網是建議1(調和精華)比3(BB底霜),不過我是看心情跟產品的質地,我這次是1:2比例去調的,這罐調和精華擠出來是有點油凝膠狀的,像是稀一點的潤唇膏質地,反正單擦是絕對會很黏膩的,調和之後的粉底質地會變得有點粉底膠的感覺。

 

 

 

CIMG1432.JPG

 

上起來是很好推云的,可是粉底的遮蓋度會降低,所以如果你的肌膚比較多一點小瑕疵這樣的東西並不太適合你,有時候調和精華加太多就會感覺有點黏膩過度,所以比例是要靠大家自己去調整的,跟不同的產品也許比例也有差別

 

 

CIMG1455.JPG

 

然後ETUDE HOUSE的遮瑕膏,我最近很愛用,保濕度很好又不易卡粉,剛剛看了台灣賣320元,我覺得有點貴,淘寶好像買兩百多台幣而已,反正呢用這個調和精華跟粉底混出來的妝效就是這樣油亮亮的感覺,老實說摸起來是有一點點黏膩感的,所以比較適合乾性肌膚或是你住在北極之類的地方,比較有福氣可以這樣化妝,像我一樣住在高雄的話,一年可能只有幾天有緣份可以這樣化妝,總之我覺得油亮亮底妝跟妝效持久度是不太可能共存的。

 

CIMG1463.JPG

 

不過如果你想要讓這樣的妝持久一點點,還是有一些方式的,只是這樣又不太像油亮亮,變得就是光澤底妝這樣,我用了MAC柔光炫彩餅跟LUNASOL的珠光蜜粉輕輕的定一下妝,之後再用3CE的打亮餅#GOLD PINK來提亮眼部下方跟T字部位。

 

CIMG1472.JPG         

 

這樣的做法是會感覺妝效持久一點,可是珠光的打亮餅用多了,近看會有點可怕,然後那罐調和精華還有一種用法應該大家比較好上手,就是你們正常的把底妝上好,在蜜粉之後取適量的調和精華在手心壓開後,輕輕點到臉頰上也會有油亮亮的效果,不過也是一樣不太持久,我覺得油亮亮底妝只是一種曇花一現的美麗,大家好好珍惜這個美麗瞬間吧,不然就是想辦法嫁給富商,就有機會人逢喜事精神爽了。 

 

 

然後快點給我按讚,我想多一點粉絲,雖然我不知道粉絲頁可以幹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