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92.jpg

 

小時候我記得在高雄大立百貨的電梯前有黛珂的專櫃,小時候甚麼都不懂就拿了目錄回家看看,結果看到口紅要一千八、睫毛膏也要一千,真是嚇死我了,那個時候是蘭蔻睫毛膏還在850元的年代唷,所以黛珂這這個牌子就是讓我一直很憧憬的品牌,以前只要買了FASIO就好開心啊,我有經過柴崎幸代言的那個歲月唷,我最近對於年紀這件事感受很深,在外地流浪了好幾年,忽然覺得自己居然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啊,反正我想表達的是說小時候買兩三百的化妝品就很有滿足感,現代就算買了當時憧憬的牌子,也只是把它當作一件小小的事罷了,已經不會有那種興奮跟緊張的感覺了。

 

CIMG1095.jpg

 

我記得我買這盤眼影應該是特賣會託誰買的?!是阿V還是我的櫃姐同學啊,上了年紀後很多事情都會忘記了

 

CIMG1097.JPG   

 

挑選的色號是DC026,因為大地色太多了,通常不買大地色我就會買一盤粉色系的,用來用去都是這些顏色,我現在也很少在路上看到綠色、藍色的眼影了,很多牌子也都出只有大地色系列的眼影,像是VISSE、CANMAKE都出了一堆大地色盤,不過想想也是兩年前的事了,我去上海之後好多事都像失去記憶一樣,不過粉色系的眼影我也滿多的,LUNASOL就是代表這樣,不是咖啡色就是粉紫色,在上海買了幾盤藍色跟綠色的,都是一次都沒用過呢.....

 

 

CIMG1297.JPG

 

黛珂的眼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LUNASOL那麼火熱,但其實他的顯色度跟服貼度也不會輸給LUNASOL,在日本的雜誌上也可以常常看到滿多人愛用的,不過我也就買過他的聖誕套組這樣而已,我看了戴珂的官網應該也停產了這組系列了,都看到AQMW那一組而已,不過AQMW顏色也超多色系的,不過一盤要2000台幣,這盤戴珂的粧.魔法 耀眼彩盤II應該印象記得1550元吧,不過有五個顏色唷,性價比還是比較高一些些的。

 

 

CIMG1160.jpg   CIMG1163.JPG

 

這一盤的五個顏色都很實用,就是可以從早用到晚這樣,早上出門來不及就可以先用膚金色打一下底,讓眼神感覺更清澈。

 

CIMG1116.jpg  CIMG1123.JPG

 

到了公司之後,通常都要表現比較柔和好人緣一些,所以就可以把我最愛的粉紅色暈染上眼皮啦,眼頭還可以搭配一點珠光白色,眼影的珠光效果很美,雖然很亮都不會泡泡的,為了聚焦眼神就搭配了一款眼線液使用。

 

 

CIMG1174.JPG   CIMG1180.JPG

 

晚上收工的時候,如果要去跟心上人見面的話,可以在壓一點紫色在眼尾,不過這些情境都是我想像出來的,隨便大家愛怎麼應用都可以,反正化的美就好。

 

 

   CIMG1143.JPG       CIMG1194.JPG

 

中間那一格的深色讓我很驚奇,沒想到日系眼影也可以這麼飽合,看起來是深紫色的眼影,不過看起來跟灰黑色無誤了,拿來化拉長的眼線妝也不錯,雖然這一盤應該已經買不太到了,寫這篇文章也就是為了紀念我跟他的小小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