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很對不起大家,很多原因理由讓我無法常常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主要還是因為我人都在上海的關係,目前工作的狀況還算順利了,雖然遇到很多讓人想翻桌的事情,可是也都忍下來了,只是一年回台灣兩次似乎每次都是在倒數跟家人朋友見面的時間,大家都在慢慢的老去,也讓我開始想要在台灣工作了,畢竟去上海也不是賺大錢,我也算幸運的沒有什麼經濟壓力,所以開始想回家了,不想再繼續流浪,只是也有點想去日本打工度假就是了。

 

好吧,為了偶爾露個臉,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習慣用的東西,因為自從當了彩妝培訓講師後,學校有自己的產品,所以我買的很多化妝品並沒有太大的用處,也因為如此我就變得比較少買一點了,但LUNASOL的眼影還是我的心頭愛,只是開架的產品回台灣也比較少買了,上海化妝品又比台灣貴很多,所以一般我都在淘寶找很多好貨這樣。

 

所以開始進入本日的主題了,好久沒拍照寫部落格了,所以有點不太習慣,大家就隨便看看打發時間就好了,然後相機用的是CASIO的ZR1000,我美顏模式就調到3而已,不過最近的相機都可以把豬頭拍成人類,所以不要被我的照片騙了,哈哈。

 

CIMG1003.JPG

 

化妝之前都會用化妝棉來濕敷一下,可以幫助底妝更服貼,化妝棉是在日本買的@COSME出的大片化妝棉,非常的好用,敷的水是我在淘寶的英國AA網買的花水這樣,挑選沒有酒精成分的比較好,敷個五分鐘再上妝就感覺很不一樣了唷。

 

CIMG1007.JPG 

 

隔離防曬用的是中國資生堂的一個牌子叫泊美,東西跟開架差不多價格當然也有比較貴的,這個是他們家的植物純淨界系列的沁純透感隔離霜有SPF25 PA++,應該是我買東西拿到的小樣裝這樣,回台灣沒幾天用這個就很足夠了,擠出來是白色的,擦起來很清爽也不會過度改變膚色,是一款中規中矩的防曬隔離產品,真的只是習慣用不是特別愛用唷。

 

CIMG1013.JPG

 

我對粉底還是會要求高一點點的,用的是LUNASOL的清透立體粉霜,色號為OC02,會買這罐只是我十月去台中逛街的時候有買眼影送粉底的活動,我就挑了這罐粉底這樣,OC02有比我膚色暗一點點,但對男生來講還是相對自然一些。

 

CIMG1014.JPG

 

他訴求含有高保濕的成份,用起來也滿好推勻的,妝感也細緻這樣,挑不出什麼大毛病,但也不會說用了一罐想再買第二罐,這種心情大家應該很了解吧,比起來我上一罐粉底是DIOR的控油保濕款的粉底液,那一罐我就想要再買一罐,可能只是香味讓我很喜歡吧。

 

CIMG1021.JPG  

 

上好粉底後,膚色變的比較均勻,對於大瑕疵是遮不住的,他只能讓毛孔變的比較不明顯,有些豆疤還是看的出來這樣,只是年紀大了,對這種細小的瑕疵真的也不是很在意了

 

CIMG1025.JPG

 

遮瑕膏是我用了很喜歡的寶物,ETUDE HOUSE的遮瑕膏,不知道台灣翻譯成什麼,反正我是在淘寶買的台幣應該200元上下吧,這罐遮瑕膏有點香味所以我還滿喜歡的,主要是說拿來遮黑眼圈顏色很適合我,然後也不會乾乾的,一整天下來就眼角卡一點點粉,比起之前我用膏狀的好很多,然後也不太貴,所以是我還滿喜歡用的,其實韓國化妝品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在國內也很熱門韓系的打扮化妝這樣。

 

 

CIMG1032.JPG

 

輕輕的用ETUDE HOUSE遮瑕膏化三筆再輕點推開就可以遮蓋掉我的黑眼圈了

 

CIMG1038.JPG

 

接下來就進入了定妝的部分了,LM的蜜粉我已經堂堂邁入第二罐了,而且不打算換牌子了,當初會買這罐就是看到FINO大大對這罐很有好評,有一次回台灣的時候就帶了一罐過去,用起來真是驚為天人啊,自己化妝也會用,工作的時候也會用,所以一罐很快就用完了,也是在淘寶上找到代購買了第二罐唷。

 

CIMG1041.JPG 

 

習慣搭配的也是LM的刷子,刷起來定妝效果很好又不會有厚重感,很推薦這一把刷子,也是我毎次化妝的時候必備的刷具

 

CIMG1048.JPG

 

接著下來就是我這半年來改變最大的眉毛了,從之前有一點挑上去的眉型,已經不要臉的改成賣萌的平寬眉了,哈哈哈,眉筆用的也是堂堂邁入第二隻的ETUDE HOUSE刀狀眉筆唷,他好像有五個顏色吧,我買的是灰色的,只是最近去染了頭髮所以有點突兀了,不過這隻眉筆真的很好化啊,在淘寶買的應該台幣不到100元吧。

 

 

  CIMG1058.JPG

 

然後一定要用的大創眉毛雨衣,幫助眉毛定色一整天不容易掉色唷,這個也是買了很多罐帶去上海呢

 

CIMG1062.JPG

 

最近買了口碑很好的DHC護唇膏,不過好像也就那樣吧,不難用但也不會想買第二支,隨便買個小蜜緹就很好用了,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可有可無的護唇膏

 

CIMG1082.JPG      

 

所以我的妝就完成了啦,有沒有很明顯只是想露個臉跟大家聊聊天的呢,總之我過的還行吧,雖然工作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等到哪天不開心了,東西收一收就回台灣了也沒關係,反正我志不在賺大錢,要活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就是我毎次回台灣都一定要找我愛用的美髮師蔡湯尼幫我打造新的造型,這次挑戰的是短髮熟男風加上了金灰色的髮色唷,前一陣子我都是留小馬尾的造型,不然就捲髮,這次算是反璞歸真吧,哈哈。

 

CIMG1080.JPG

 

 20140127_193704.jpg

 

CIMG1085_1.JPG   

 

  CIMG0024_mr1390833761794.jpg   

 

我們認識十年了,我的土豪好朋友,時間過的真快,想到以前一起在樹人醫專鬼混的日子還有在日本的時光,未來的日子也多多包涵了,以後我們要一起去住養老院的唷

 

 mmexport1387639125462.jpg

 

然後幫李草莓露個臉,這是我們去深圳出差做彩妝秀的時候拍的,他的造型說是金嘆媽的造型唷,嘻嘻,希望以後有更多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祝大家新年快樂,龍馬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