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的痞克邦管家上的,所以没有图片,我依然在上海,该从哪里说起呢?

先聊聊上海的这个夏天好了,很多人戏称走在路上都有免费的桑拿可以洗,不用说白天肯定热昏头,晚上的时候也很闷热,走在路上会一直喷汗,就算到半夜也还是闷热的,原本守护着自己的雪白肌膚,但去了一趟云南出差,当地天气很凉就忽略了无所不在的紫外线,不小心就晒伤了,然后再隔周去了苏州买了三天的礼服,让我的肤色从oc10变成oc20了,真他马的不爽。


然后毕竟我是前火红部落客,哈哈,所以当然要快速美白,首先我敷了三天的纾缓面膜确认肌膚没有敏感的现象后,使用倩碧洁肤水再加上雪肌精,先去除老废角质后再美白,但这招敏感性肌膚不适用,使用了宠爱之名有一款肌因美白的精華液,回台湾买的100ml大罐的唷,之后再敷一层保溼面膜导入美白精華,这样可以连续做个五天后隔天再做,肤色就慢慢的恢复了,然后很多黑色素还是躲在肌膚里,日后都可能形成斑点的,所以美白的保养还是要一直持续下去啊。

然后我现在的工作除了上课之外,还常去做一些乱七八糟的工作,录宣传片,或是到各地做课程宣讲,不过我喜欢的还是做活动现场的彩妆课程,因为现代女性还是对於美丽有很大的渴望的。

不过实在的说,我更想去做品牌的产品培训师,品牌都会有新产品,对我而言这样有趣的多,在学校都是重复的教差不多的东西,不过现在还在磨练期就是了。

目前也还想继续待在国内,还不想回台湾呢,最好在国内找到个好人家嫁一嫁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