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_21-54-43_117845_org  

第一張圖片就用過年時回台灣帶回中國的戰利品來跟大家打招呼吧

大家好,很抱歉這麼久沒有跟大家報告近況了,一方面就是在中國這邊不好翻牆過去,所
以我只能安排我的無薪助手幫我轉發一下了,我現在一樣人在上海的彩妝學院工作當中,
一樣還是一名彩妝培訓師,只是工作多了很多不同有趣的內容,有時候要去主持晚會、一
些團康活動,對我這樣有點沉悶的男孩有點吃不消,可是呢,我是一個工作放第一的人,
所以只能上場前先乾兩杯酒再說了。


NA201305050027010082-02-810000

 

 P1620008 P1620015

P1610989

P1620016

P1620023

 

P1620037    

然後呢,前幾個月因為工作需求,我到了廣州一趟,去參加美容博覽會,中國的美博會真
的很豪華,有好多個館聚集在一區,有美甲區、美髮區、儀器區、包裝區、日用化妝品、
進口化妝品等等,我逛了兩天還不能完全逛完,有很多便宜貨可以找到,不過也有很多可
怕的東西,像我就看到有在賣隆鼻手術的光盤,還有賣材料這樣,到底是哪個有執照的醫
生會到這種地方買假鼻樑啊。

 

NA201303252026010084-02-810000 

這幾個月發生很多事情,我也很久沒有好好地跟大家報告一下了,首先我是過得還好的,
同事也對我很好,有時候我也會跑到市區跟他們聚聚會,就覺得滿開心的,這邊雖然薪資
不會很高,但也足夠我使用了,反正我還有阿琴媽媽的VISA卡呢,哈哈,不知道大家在台
灣過得怎樣,以前常常聯繫的部落格朋友們大家都在幹嘛呢。

 

然後不知不覺我已經27歲了,而且今年生日我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對我自己而言啦,因
為我很怕同事們給我驚喜,所以我決定逃避一切,所以我在生日前一天,我訂了往杭州的
旅館跟車票,決定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不過其實我也對杭州沒有太大的期待,就想說去看
看這樣,反正我也不期待這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杭州就滿漂亮的這樣,然後圍繞著一個
西湖很多場景,比較有感覺的事雷峰塔這樣,其他就走走看看,反正也沒有目標啊,就隨
便看看了。

 

20130420_114804

 

20130420_160725

 

20130421_124803

 

20130421_130117

 

20130505_110223

這個星期六我要去香港玩,因為我的好朋友從美國回來香港了,所以我決定在香港跟他碰
頭,帶上我在學院的好兄弟一起去香港,我沒有去過香港唷,哈哈很土吧,反正我的朋友
會好好的帶我去觀光遊玩的,然後也沒有特別買什麼東西,因為中國的淘寶就很好買了,
我一個月應該會花一萬多台幣在網路購物上吧,因為我住的地方很偏,連個像樣的百貨公
司都沒有,就算有的話東西也很貴又醜,所以都要上網找找,我連洗衣精啊、漂白水這種
日常用品都會上網買唷。

另外的話,我還滿推薦大家去一間叫做VANCL凡克誠品的網店買東西的,很多東西性價比
都滿高的,T雪大概就39RMB一件,我覺得料子比優衣褲再好一點點,至少我挑到的幾件
都比較厚一些,它們好像也有海外送貨的,所以可以去看看也還滿推薦的。

2013-04-20_21-23-02_21180_org(1) 

 

20130326_122233

 

20130329_210648

 

 

20130505_140726

 

20130507_084029

 

 

 

 NA201303291323190002-02-810000  

 

昨天我在上班的時候聽到一個好消息,不過現在也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依照我們公司的習
慣可能會流掉吧,就是說在五月中的時候會有在台灣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辦就業博覽會,
因為我是嘉藥的化妝品系畢業的,所以想讓我回去支援活動,但現在也還沒有一個具體方
案出來,如果可以回去的話,我完全可以通車去嘉藥,反正我住在高雄就可以早晚通車
了,有沒有覺得太幸運了呢,不過也不知道到底怎麼說,總之大家快幫我集氣吧,哈哈。

最後我是利用工作時間,偷偷打文章的,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要報告的事情,我也還沒有
要結婚,等到如果有一天要結婚了,我再跟大家報告吧,祝福大家幸福要勇敢追尋自己的
夢想,掰掰。

 

P1620112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die。玟玟
  • 哇 希望你可以順利回來支援活動((但也五月中了呀!!!!
  • HK小藍
  • 信爺~好久沒見你更新,但我有常來探你博客喔!!!!!
    你應該過得很好吧?看你面形有進脹呢!!!!....哈哈
    在外一定要好好保重......加油
  • 奈米
  • 信爺加油找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