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90003.JPG 

 

大家好,我終於可以更新啦,之前都是讓我的V助理幫我更新的,雖然只幫我更新過一次,哈,其實我原本有用自由門翻牆的,可是後來宿舍不知道為甚麼網速變慢了,完全翻不過去,今天我心血來潮買了無線分享器,讓我的筆電用無線上網,結果又可以翻牆了,真是太令人開心了,所以放了這張開心的照片。

 

我原本是用筆電安裝無線分享軟件,可是常常會斷網,希望買了分享器後不要再斷線了,我在上海過得很開心唷,這邊好多朋友人都可愛,學校裡的同事也很單純,學生都是從全中國各地來的,他們都很喜歡台灣,所以他們也很喜歡跟我講話,覺得我很有趣,像台灣節目裡面那樣的講話方式,嘻嘻。然後我最近迷上看陰屍路,可以不要嘲笑我很遲緩嘛,然後我這兩天又迷上看美劇綠箭俠,真的很好看,推薦給大家看,大家有甚麼不錯的劇也可以推薦給我看唷。

 

現在很習慣上海的生活了,之前跟大家說過我們學校在郊區,所以我剛來的時候不太出門的,出去也都是坐小黃,現在我學會搭公交車了,所以省了很多錢,可是更多了出去的機會,仔細想想算起來也是多花錢了,哈哈,然後我有好多好多事想跟大家分享,但一時也說不完,希望我的網路可以穩定的讓我常常翻牆,也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更新美容的部落格了,來這邊也用了很多保養品、化妝品,也有一些生活上的鎖事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可以歡迎我回來,我們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