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80398

 

Beauty Maker出了這麼多彩的星空幻彩煙燻筆真是太棒了,因為可以不用去買有點小貴的CC牌了,然後還不確定台產的S牌顏色是不是我愛的感覺,可是S牌真的是太強大了,打算叫朋友在台灣給我全包來一組啊,不過還是要拉回這個BM的星空幻彩煙燻筆,產品企劃某燕小姐在某天說希望我可以試看看裡面的一款薄荷綠,因為跟D牌的相似度很高,市面上也滿少這個顏色的,所以想讓我來演繹一下,我當時答應他了,不過到現在才寫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P1580413

 

馬上就來試看看防水度吧,哈哈,突如其來的測試,這組BM星空幻彩煙燻筆還有很多顏色唷,黑色、咖啡色、灰色跟我很害怕所以不想用的藍色,這次用的顏色都是比較繽紛的,想要教大家怎麼使用這種繽紛的眼線筆唷,不然每天都是大地色也有點太膩了吧。

 

這組眼線筆的質地很特別,柔軟到不行的質地,要是太大力會斷掉,所以畫的時候一定要輕輕的,因為輕輕的就會上色了,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樣柔軟的質地一定很容易暈開,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可是後來才知道這隻筆的使用方式滿特別的,說它是用類似眼線膠的材料填充的,所以畫的時候很顯色,畫完後要微閉上眼等個30秒到一分鐘,就會變乾,這樣就很不會暈開了,但我這次是當眼影疊擦了許多色,實際多防暈我也不敢保證。

 

P1580416

 

不過在水下沖好久都完好如初唷,然後用手去搓也不太會掉色,用化妝水去擦拭想卸掉也擦不掉,後來洗完澡發現也還在,到底是多陰魂不散啊,最後是用卸粧油才處理掉的

 

P1580256 

 

教大家畫彩色眼線筆要怎樣比較好上手,因為彩色眼線筆主要是表現顏色度,他並沒有太多的深邃度,所以一定要用一點大地色眼影打底,還有隱形眼線填滿睫毛根部讓眼睛先有神後,再畫上彩色眼線筆會比較好看,如果只有單化彩色眼線筆,眼妝並沒有放大的效果

 

P1580283 

 

然後就把想要畫的顏色畫上去就好了,唉呀,好沒有專業度的成果唷,哈哈,這個顏色是星空幻彩煙燻筆的薄荷綠,顏色超春天的,這支煙燻筆可以單化變眼線,也可以馬上推開變成眼影,理面含有細緻的珠光,所以推開後還滿美的,後來挑戰了把手邊全部顏色都畫到眼皮上的繽紛眼粧啊!!!

 

P1580299

 

P1580295 

 

這個眼粧我用了六個顏色唷,再加上亮片眼線液去點墬一下,剛剛畫了薄荷綠可以先不用管它,先用棕綠色塗在上眼皮後馬上推開,變成眼影的效果,眼頭的ㄑ字是用櫻花粉紅色畫的,這個顏色是比較淡的粉紅色,畫眼頭最合適了。眼中的粉紅色是嫩粉紅色,這個粉紅色的粉紅感比較強烈有點小桃粉紅這樣,眼尾就是用了魅惑紫色了,這個紫色很好看的。

 

還有純潔白色,他理面是有朱光的,所以我拿來畫在下內眼線,還有上眼影的棕綠色中央讓眼影更有層次感這樣,然後最後也是用BM之前出的一個三小罐的彩色眼線液中的一個銀白色眼線液來點墬的,而且也很不客氣的拉到眼頭還有眼尾,就是要當人群中的閃耀焦點啊,以上就是我應用了BM的星空幻彩煙燻筆六個顏色表現出來的粧感,每天都是大地主的你,有沒有準備在眼皮上放上一點花朵的色彩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