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80141.JPG



有一天我一樣在房間作著沒意義的事情的時候,朋友寄養在我家的姆姆小姐居然不見了,不在他最愛的落地窗旁邊,也沒有窩在我的NB上面,我以為他掉進馬桶了,結果掀開棉被他居然躲在裡面香甜的睡覺,害我想說他到底跑去哪裡了,差點讓我不能交代了



P1580168



這個星期五原本是端午休假的,不過學校還是有學員要上課,所以我們還是上了班呢,只是下午4點多我們就下班閃人了,我也到了久違的市區晃晃,同樣到了四川北路那一帶晃晃,逛了H&M在SALE,不過沒有看到想買的,而且靠近月底了,口袋開始變緊,哈哈,這個是寶壽司就有滿多特別的口味,甚麼諾基亞、摩托羅拉之類的,我點的是富豪口味的,我也吃不出是有甚麼東西,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P1580176



星期六我們去環龍(不確定怎麼寫),在上海火車站那邊的一棟商城,一二樓就是賣相機周邊,三樓就是賣婚紗用品、化妝品、美髮美甲的東西,還滿好逛的ㄟ,很像逛美容展的感覺,就有很多化妝品、刷具還有我最喜歡買的收納袋,我只是想說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東西可以當作教材的,畢竟學生沒有太多錢,我得去看看便宜又有質感的好東西,而且我都可以殺到
折以下,我已經開始慢慢融入這個需要一點強勢的世界了吧。







P1580179



購買完自己用的一些東西後,就跟朋友去喝下午茶,雙人套餐就有上面兩張照片的東西還有兩杯喝的,這樣子要168RMB呢,我覺得有點貴,而且沒有很好吃


P1580189



久違的某人,幫他跟大家問好!!!



P1580205



P1580218  



這是我買的一點東西,先從刷具講起好了,我只小小買了3支刷具,好像一支都沒有超過一百台幣呢,品質也還不賴唷。然後那罐DARS的產品,很明顯就是依照某牌的理念所延伸出來的牌子,這樣子的東西不能說是仿冒品,仿冒品應該是打上一模一樣的標籤,可是卻不是原公司做的,然後打著原廠名號去賣才能叫做仿冒吧。我在那邊研究了這個DARS品牌全部的東西,我意外的發現他的質感還不錯,而且價格便宜,眼影15RMB,我打算自己去買一盤啞光的眼影盤回來用了呢。


我買這罐粉底液親自要來試看看,我覺得像這樣的東西很可惜,可能這間公司缺乏市場經營的專長,只能去追隨某個品牌的理念,其實我覺得像這樣的質感可以創立一個更明確的品牌,我想這樣子應該會更有市場發展力吧,然後愛迪達的洗髮跟沐浴合一的沐浴露應該不用特別講了,這邊的小屈我找不到理想的透明洗髮精,我不喜歡用乳狀的洗髮精會讓我頭髮很快就塌了,找了許久只有這罐我想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