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80155

 

我最喜歡的化妝水就是雪肌精,大罐500ML的限定包裝我已經用到堂堂第三罐了,不過雪肌精用完最好還是擦保濕化妝水唷,說明書上也是說用於化妝水之前,因為他酒精添加的比例不算低,所以保濕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我都是洗完臉把雪肌精當做是亮白肌膚的去角質液來擦拭肌膚,之後再擦化妝水、美白精華液效果都比較好,而且炎炎夏日使用起來也很舒服啊,這罐雪肌精的極淬潤色妝前乳,是我在去年的周年慶跟粉餅的排隊組一起買的,這罐妝前乳再加一塊雪肌精粉餅好像才1350元吧,這罐妝前乳的售價是1150台幣。

 

P1570955.JPG

 

最近剛搬來上海,所以皮膚狀況還在調整當中,請原諒我的爛臉,也偷偷的把圖片調小一點,只是想保留一點小胖最後的自尊,哈

 

 P1570960.JPG

 

這罐妝前乳有SPF25 PA++的日常防禦系數,主要訴求可以修飾毛孔跟不均勻的膚色也有預防油光跟脫妝的效果,我覺得這罐妝前乳的修飾效果很好,我同學是直接說他是雪肌精的BB霜了,的確我也覺得它的潤色效果有點超越我腦中的妝前乳修飾效果,擦起來肌膚會亮白一號,皮膚沒有太多瑕疵的人,我覺得單擦這罐加蜜粉就有足夠的妝感了唷。

 

 P1570974.JPG

 

這罐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的香味也是雪肌精的招牌草本香味,是我好喜歡的味道,然後他的質地很好推勻,原本以為這樣的質地擦起來是很滋潤的,可是推開後會覺得臉是乾爽的,摸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包含我覺得像是雪肌精粉底液修飾效果也很好,添加的粉體滿多的,擦起來都覺得臉白了一號唷,所以不太敢買來用看看,還是喜歡透透的粉底這樣。然後回到這罐妝前乳這樣,擦起來我覺得修飾效果大於常見的妝前乳但又BB霜未滿。

 

 P1570986.JPG

擦上妝前乳後的皮膚平滑度有比較好,像是黑眼圈比較重的部位會重複再擦一次,也還是算自然修飾,不過像是我鼻頭常常擠粉刺的話就比較容易卡粉,脫皮狀況有點增加,但是皮膚感覺馬上亮白了一號,是我覺得這款妝前乳修飾效果很好的地方,比較難想像健康膚色的人擦起來會不會有泛白的問題,所以我用這罐妝前乳通常只會搭配局部遮瑕跟按壓蜜粉這樣,真的把它當作BB霜來用了唷,可是很好推勻這一點我真的很喜歡。

 

P1580022     

 

我黑眼圈會用一點修飾膏,蜜粉是用歌劇的香蕉色蜜粉,這樣搭配起來持妝度還滿好的,而且妝感還滿透的,通常我用這罐妝前乳的話就不太再擦粉底了,除非當天真的皮膚狀況不太好,只會局部再擦一些保濕型的粉底,像是妙巴黎的美容教主這種比較油潤的粉底上起來比較服貼漂亮這樣。這罐雪肌精的極淬潤色妝前乳推薦給想擦BB霜但又覺得BB霜可能太厚重的人使用,或是皮膚狀況還可以只想要一點好氣色,就單擦這罐再搭配粉餅蜜粉之類的,簡單快速就完妝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