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70732.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挑戰羅莉塔風的彩妝,不過也要謝謝朋友帶來的衣服跟道具才可以讓這個女孩變的如此的可愛啊,不過羅莉們好像有很多規定像是不能跑步、不能邊走邊吃之類破壞形像的事情,但我真的覺得如果路上有很多這樣的羅莉塔少女,台灣會變得更有活力更有文化呢,但真的我也看過路上有小羅莉穿著漂亮的衣服,但卻是大素顏,當下我真的好想把他們攔下來幫他們上妝啊,要當可愛無邪的羅莉塔少女,一定要從內心開始到可愛的妝扮都不能缺少唷。

 

P1570698.JPG

 

因為模特兒當天來的時候,我叫他先打底妝,因為他皮膚好到不行所以我不想幫他打底妝,哈哈

 

P1570757.JPG

 

我只有用DIOR的舞台柔光筆在眼下、鼻樑、下巴化上幾道後推開,眼下再刷上季凡希的美白蜜粉創造出透明淨白的純淨肌膚質感這樣,不過嚴格來講我對於羅莉塔的妝容不太確定該怎麼化,因為我會想到明治神宮前那些造型更繽紛的感覺,不過朋友說那個不是羅莉!!!(他對於羅莉有一種可愛的堅持),總之我還是以過度的可愛妝容來打造出羅莉塔女孩的彩妝唷。

 

P1570706.JPG

 

因為想要化出大眼的感覺,所以模特兒本來的雙眼皮折用了雙眼皮膠帶貼高一點點,其實我不喜歡這樣做,我比較忠於原味,不過今天的妝是有主題的所以也可以貼一下啦,我承認原本用兩面黏式的失敗了,才改用這種傳統型的唷,建議沒有自信不要隨便用因為很容易髒掉。

 

P1570705.JPG

 

眼影先用BKO的PK色眼蜜打底,創造出閃亮的妝感,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拋拋的,所以我眼尾用了咖啡色去暈染,有一點點倒勾的化法,但張開眼睛不會有濃妝的感覺,這是我追求的效果,眼下的棕色也是用LUNASOL的BGBG化出來的輪廓感唷,假睫毛也是臨時去SASA買的,是比較一束束的感覺,我剪成了好幾段去貼,比較可以控制出假睫毛的捲翹度,想要貼出衝往天際線的效果,如果整片一起貼很容易噴到上眼皮,剪開來一束束貼比較好控制。

 

P1570710.JPG

 

腮紅一定就是要用NARS的安揪莉卡了,顏色完全就是我心中羅莉女孩的可愛頰彩色呢,然後腮紅上完後,我全臉一定會再刷一層G牌的美白蜜粉餅,就是給肌膚一點粉感,感覺妝感更精緻一些,不然我覺得化出光透的裸底妝不是很符合我心中羅莉女孩的感覺呢,總之這篇COVER GIRL的妝都是我任性的想法,哈哈。

 

P1570716.JPG

 

我覺得唇彩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可不可愛就是看唇部了,一定要有豐潤水嫩的雙唇才有可愛的感覺,先用INTEGRATE的粉色唇線筆化出完整唇型,再用ZA的鮭魚嫩粉唇膏上色,最後擦上滿滿的JS粉色唇蜜就完成了,因為拍照時間有一點長,所以唇蜜外溢了,請見諒唷

 

P1570691.JPG

 

P1570726.JPG

 

P1570687.JPG

 

然後不知道是模特兒太可愛還是我運氣很好,好多照片我都覺得超可愛的,所以要挑選封面照片的時候我苦惱好久啊,我覺得MD完妝後有幾張照片有點像GRACE,然後可愛的感覺也有點像前早安少女尚未崩壞的加護亞依呢。

 

  P1570751.JPG 

 

P5251682.JPG

 

不過我很無聊的留了這個梗,大家有沒有發現MD到底是誰啊?!!! 哈哈哈,是我自己在瞎開心嗎??  另外也要謝謝帶衣服來的香港奈米啊,可能我講了很多你聽不懂的話,可是你對於台灣的美妝部落客的了解程度真的要嚇到我了,我現在只要聽到從pc home就開始看我部落格的話一出現,我都會好害羞啊,代表是看著我長大嘛?!!!

 

P1570675.JPG

 

這樣子應該就明顯的知道是哪位少女來當我的Cover Girl了吧,他總是很隨口的就叫我小胖,明明小胖從來就不是我的外號,但我也很逆來順受的接受了,我們算是好朋友唷,可惜友情才剛開始,我就離開了台北,緣份就是這樣子捉弄我們呢。

 

大家可以加入我的小小粉絲團唷

信爺的生活日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