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70614.JPG

 

2012年的今天,我們已經認識了幾年了啊,從二技到現在已經認識了6年了呢,我最好的鼻同學,雖然你是我朋友裡面最不美的,哈哈,可是我們還是好朋友唷,我們一起去好多地方流浪過呢,希望你結婚的那一天,我可以去參加你的人生大事,不管我人在哪裡都一定要參加,雖然你沒有很漂亮,可是你的桃花都還滿旺的,算你利害。

 

DSC02418.JPG   

 

二技的畢業展你也是我的模特兒,老師說你就是ANNA SUI的感覺,所以我就給你一個ANNA SUI,以前我們真是青春無敵啊,哈哈

 

P1570610.JPG

 

我們都長大了呢,開始工作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畢業後很難天天混在一起,以後我也不知道會流浪到哪裡,所以我有一天就決定,我們在台中相見吧!!!我的Cover Girl都是毎一個回憶,青春的回憶、開心的回憶,有時候化不好也硬po給大家看,嘻嘻,也算是一個成長的記錄吧。    

 

  P1570552.JPG

 

你的素顏也是很重要的回憶XD

 

 P1570655.JPG

 

終於可以切入正題了,總之我要去流浪了,我人生中的好朋友不多,大家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可以親手幫自己的好朋友變得可愛漂亮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這就是Cover Girl活動的最大樂趣,為了紀念我們認識了六年的時光,大家也都變得成熟長大了,也特別用了一些洗練的色彩,化出成熟但又可愛的妝容。

 

 P1570593.JPG

 

鼻同學的皮膚偏乾且有斑點的問題,加上我希望用最少的東西化出一個完美的妝容,所以我利用了BB霜打底,不過在使用BB霜之前我先用了MISSHA的BB妝前保濕霜先打底,那一罐有細緻的虹光,可以提亮比較暗沉的膚色也可以利用光學折射的效果,讓斑點的問題看起來比較淺一點,這次用的BB霜是韓國的NATURE REPUBLIC  BY  FLOWER  BB霜,這一款我有寫過心得就是還好,只是遮瑕力很好,想利用這一點幫鼻打造出瓷娃娃的底妝,因為這款比較乾所以一定要少量多次的疊擦上去唷,定妝只用了紀凡希的美白蜜粉餅在眼下還有T字輕掃過去而已唷

 

P1570574.JPG

 

眼周的暗沉也用了資生堂的INOUI雙色遮瑕膏修飾,這次眼妝主要的角色是我新購入的RMK周年的紀念盤唷,包裝很厲害而且打完折是1350元,在它們家算是很便宜呢,為了提升眼影的層次感先使用了INTEGRATE的膚色眼蜜打底,這一款只是透透的光澤感而已,很適合打底唷。

 

P1570649.JPG

 

眼妝的畫法也不是要強調出色彩,先使用SOLONE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後,使用小細刷推開眼線,再使用RMK15周年眼影盤中的灰色疊擦上眼線,我很少使用灰色眼影,可是這一款的灰色是我覺得我想要用的灰色,它是有光澤感的灰色上起來不會有暗沉的感覺,反而有一種氣質的深邃感,疊上灰色後也用了一點點珠光藍色點在上眼皮的中央,跟灰色有很棒的協調感唷,下眼影是我買了很久一直沒有使用的ADDICTION的粉紅色眼影,下眼影滿滿的粉紅色看起來可愛感就很足夠唷。

 

P1570567.JPG

 

滿滿的下睫毛也是必備的,上睫毛的話我是先幫鼻同學帶了自然的交叉七後,在眼尾又帶了比較纖長的款式,看起來眼睛有變大變長的感覺,但又不會有濃艷的海苔眼妝感唷

 

 P1570555.JPG

 

雖然眼妝有灰色打造出洗練的妝感,但腮紅我想要保留出那些年我們的可愛感,所以用了NARS的ANGELIKA唷,使用的刷具是韓妝NATURE REPUBLIC的一支拋光刷上腮紅超透的,好像肌膚透出來的一樣呢

 

P1570564.JPG

 

唇彩部分的話,先使用ZA的鮭魚嫩粉色使用手指輕點上色,在疊擦上INTEGRATE的BE色系唇蜜,很少幫鼻擦BE色系的唇蜜,台灣女孩也不常見使用BE色唇彩,不過在日本大家可是很熱愛這種BE色呢,這個其實跟化妝習慣有關係,日本女孩的腮紅是不客氣的,所以擦了BE色唇膏也不會有氣色不好的問題,可是台灣女孩兒對於腮紅比較沒有這麼大膽,所以比較常選用PK色系的唇彩,不過化妝就是這樣,只要漂亮就好沒有什麼對不對的

 

P1570582.JPG

 

然後總是被我說你人生真的看太開的眉頭,我也用眉粉幫它把眼距拉近一點了,不然真的看太開了,雖然看開點也是好事一件啦

 

 P1570588.JPG

 

6年過去了,我們長大一點點了,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凍齡住啊,哈哈,而且說我們是兄妹應該也有人會相信吧,希望我們再過十年後可以再化很多很多的Cover Girl呢。

 

DSC02399.JPG  IMG_0115.JPG  IMG_6098.JPG  P1500556.JPG P1500567.JPG  優雅少女 DSCF8513.JPG 正面三.jpg DSCF4964.JPG IMG_0528 N.JPG  DSCF9269.JPG  DSC03613.JPG  

 

歡迎大家可以加入我的小小粉絲團唷

信爺的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